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最可靠中型轿车排行榜,德系无一上榜,美系韩系出乎意料!

2020年04月10日 17:31:07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2020年最可靠中型车榜单,其中德系全军覆没令人意外,日系毫无疑问成为大赢家,令人意外的是美系竟然能排名第二!

中大型轿车无疑是中国家庭最爱的车型,它可以提供足够宽敞的空间、更大的尺寸符合要面子的中国需求,但国内几乎没有专业的评测机构进行相关的评测和梳理。

近日,美国消费者协会公布的美国中大型轿车榜单和中式需求有着很多相结合的地方,今天马拉车市就带大家看看,美国消费者协会在超过420,000辆汽车信息中整理了这份最可靠的中型轿车清单,对在中国的你是否有帮助。

2020现代捷恩斯G80

2019年现代汽车在国内算是有了一定的起色,欲要重回往日的气势。而捷恩斯在国内依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消息,但是在美国、韩国捷恩斯一直有着非常优秀的口碑,各类榜单中,捷恩斯都是名列前茅。

2020中大型轿车排行中,捷恩斯G80以89分的成绩排在榜单首位。

在美国消费者协会的四个评分项中,捷尼赛思G80拿到了全优的成绩,整体车主满意度得分也拿到了5分满分。总之,在美国消费者眼中捷恩斯G80是一款完美的车!

NO.2

2020林肯MKZ

一款美系车坐上了中大型轿车可靠排行榜第二名,是不是美国人偏袒自己?此次评选中林肯MKZ以89分的优异成绩,将雷克萨斯都甩在了身后,对此马拉车市也感到意外。

四项评选中,操控、舒适度、颜值MKZ都拿到了美国消费者的好评。而美国消费者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林肯MKZ价格有些许偏高!而可靠性方面,林肯MKZ的表现相比以往也有进步,所以最终以综合评分基础下得到了第二名!但此车型只针对美国车型,至于国内在售车辆质量如何还需要时间的验证,毕竟有车、养车环境都有所不同。

NO.3

2020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如果掉出排行榜第三名,这榜单就真的不值得信赖了。对于可靠性可是丰田的拿手好戏,雷克萨斯ES此次以87分排在2020最可靠中型B级车的榜单第三名。

在评选中雷克萨斯ES在驾控、舒适度,以及外形设计上都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只是美国消费者也觉得ES售价偏高,给了一定的差评。

这种情况与国内消费者的想法极为相似,而2020年年初雷克萨斯ES突发了机油门事件,不知道在2021年时候榜单上是否还有雷克萨斯ES?我们拭目以待。

NO.4

2020雷克萨斯GS

相对于雷克萨斯ES的火热,GS车型就有点无人问津了。首要原因是GS车型没在雷克萨斯的热推范围内,在马拉车市看来其实GS比ES更有竞争力,并且GS车型也更有特色。

在中型豪华轿车级别中,雷克萨斯GS出色的品质和可靠性,让它在全球都有着极高的影响力。此次进榜其实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不出意外美国消费者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无论是乘坐,操控,安静和空间方面,雷克萨斯GS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平。与同级竞品相比,表现尤为出色。最终以87分的成绩排在第四名,唯独一点就是价格偏高。

NO.5

2020丰田凯美瑞

雷克萨斯老大哥上榜,怎能少了丰田凯美瑞

在美国消费者眼中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车辆的安全性,凯美瑞都得到了认可。唯独而动力性和噪音也拉低了满意度的整体分数。

在可靠性上,凯美瑞机油门事件在美国大批量召回影响了最终评分,马拉车市预测2021年或许凯美瑞的评分会更低。但此次凯美瑞以84分的综合得分排在第五名。

NO.6

2020日产Altima

日产Altima就是所谓的天籁,在国内由于第七代开始天籁变的过于年轻化、运动化,销量还未恢复。

在美国,天籁的销量还算是不错。美国消费者认为,在可靠性上天籁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一项的测评得分拿到了5分满分。

但操控、舒适度、价格方面美国消费者都给的是一般的评分。如此总得分84分的天籁排在此次排行榜的第6名。

NO.7

2020马自达6

马自达6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但国内的马自达阿特兹总是叫好不叫座。

马自达阿特兹的好与坏都是众所周知的,得益于优秀的操控以及马自达信仰,爱马自达的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它。但是在国内阿特兹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之间是落后的,并且其舒适度和噪音控制一直被消费者吐槽。

而阿特兹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独领风骚的外观,以及那台输出平顺稳定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底盘操控非常出色打动很大一部分年轻消费者,总之阿特兹绝对是一款好车,至于是否能打动你,还要看你懂不懂阿特兹的美。

NO.8

2020本田Clarity

第八名是本田Clarity,此款车并未在中国销售。Clarity新能源车型,国内与其类似的雅阁混动车型,如若你喜欢雅阁混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中,本田Clarity最大的优势是在使用中几乎没有出现过故障,最终在可靠性这项评测中拿到了5分满分的优异成绩。但是,其人性化和舒适方面不够优秀。最终得分78分排在第八名。

对于《美国消费者报告》2020最可靠中型B级车的榜单,马拉车市认为榜单内容与中国消费者的选车范围还是有极大的相似之处的。

但细分来看车辆生产地、用车文化都有所不同,最终选车还要大家自行斟酌。而2020年的榜单,有些车型出现了意外的状况,明年的排名肯定会受到一定影响,大家也要谨慎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