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罗佳明厅长到德阳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何礼市长陪同

2020年04月10日 17:54:03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4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到德阳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德阳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罗佳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德简高速中兴枢纽互通、黄许枢纽互通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现场施工组织、场地提供、工程推进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德简高速位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东段,采用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实行全封闭、全立交、完全控制出入、收费管理方式。路线起于德阳市北部黄许镇成绵高速公路,经德阳市中江县、成都市金堂县和简阳市,止于成安渝高速公路,路线总长105.56Km,建设工期3年。

听取了相关情况详细汇报后,罗佳明肯定了该项目在我市全面统筹和支持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继续坚定信心,明确思路,制定目标,迎难而上,确保按预期目标顺利通车。

在德阳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上

何礼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德阳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何礼表示

德阳将牢牢把握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机遇,加快构建“7高8快9轨”的成德综合交通体系,努力打造成德“半小时经济圈”,全力推进通勤城市建设规划,加快推进各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全市上下将着力完善各项机制,全力解决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完善城乡路网体系建设,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发展空间,为加快德阳城市发展提供坚实基础支撑。

罗佳明强调

德阳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机遇,加快推动一批重大支撑项目尽快建设,全力打造环成都经济圈通勤最佳城市。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全力确保德简、德都高速完成年度通车目标,实现成绵扩容、成南扩容、中江至遂宁项目全面施工。项目沿线各县(市、区)政府、各项目公司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聚焦短板破解难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同时,当前疫情期间,要持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上,市交通局汇报了德阳交通运输发展工作,德简、德都、成南、成绵、遂德高速公司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副市长袁华兵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