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强扭矩打造SUV标杆 大通D90 Pro为越野而生

2020年04月10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这几年中国的SUV市场可以说是蓬勃发展,尤其是国产品牌几乎实现了弯道超车,销量好的SUV车型几乎都是国产品牌,而且在15万级别以下的SUV市场,国产品牌近乎于无敌的存在,除了个别小型合资SUV以及廉价版入门SUV产品外,再无合资车型能超越国产SUV的销量。

但是国产SUV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那就是无法突破价格天花板,而且车型单一,以紧凑型及小型SUV为主,中型SUV和中大型SUV非常少。不过随着国产车的发展中型甚至中大型国产SUV也逐渐出现,比如前几年比较火爆的传祺GS8长安CS95以及销量一直稳健的哈弗H9荣威RX8和大通的D90。

不过恰逢此时遭遇车市寒冬,各大品牌中大型SUV产品进入低谷期,国内20万级SUV市场急需一款产品力出色的车型,所以这个时候上汽旗下的硬派越野车MAXUS D90 Pro正式上市,树立专业级SUV标杆,为用户带来17万元-28万元价格区间越野SUV最佳选择。

据悉,新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为17.98-27.98万元。专享上汽MAXUS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优势,上汽MAXUS D90 Pro为渴望越野、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3种动力总成,3种驱动形式,多种座椅布局等多达56项个性化配置可选,解锁个性越野需求。同时,为了满足更多越野爱好者的畅行渴望,上汽MAXUS推出多项购车礼遇,包括21000元金融礼、10000元置换礼、10000元终身质保礼等九重大礼包。

硬派风尚 型格威猛优雅

外观上,全新一代大通D90 Pro前脸使用了八边形的中网造型,并且在内部使用了熏黑的菱形进气格栅作为装饰,大大的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感。全新的英文品牌标志“MAXUS”则悬浮于中网上方,搭配上中网边缘的黑色装饰条,以及车头下唇部分的红色贯穿装饰条,凸显硬派的同时也不失运动氛围。在中网两侧依旧保留了雾灯区域,并且雾灯区域还是用了黑色的装饰板进行了修饰。

车身侧面,新车交叉式的腰线酷劲十足,并配备了专属的黑色车顶行李架,运动感十足。硕大的车身上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进行点缀,熏黑的运动轮毂与车门下方的黑色装饰板,相互交映十分好看。尺寸方面,单从照片上就能看出大通D90 Pro是个大块头了,它的车长已经超过了5m,轴距也接近3m,最小离地间隙为205mm,与竞品相比其车身长度和轴距有一定优势,这也是上汽大通旗下产品一贯优势,为越野而生!

车尾部分,上汽大通D90 Pro突出了运动感。尾门硕大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后尾灯相连接,搭配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整车气势感十足。另外,外观套件、轮毂轮圈、备胎尺寸、天窗尺寸,座椅布局(5/6/7座)都可以自由选装。

多重工艺包裹 座椅布局可选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D90 Pro不失精致。新车提供双色设计风格,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另外,新车中控台扶手箱区域采用镂空设计,并搭载了造型更为时尚的电子档杆,看起来更加简洁美观。另外在选材用料上,它也采用了搪塑工艺、皮革、镀铬等多重工艺材料,有效提升整车内部质感。三区自动空调(99%过滤等级高效滤芯)与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加持,为出行更添一份安心。

超大尺寸车身带来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表现,即使满员7人时,第三排乘客乘坐也能翘起二郎腿,即使后备舱再装3个20英寸行李箱也没问题。将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可形成2.3m*1.5m、240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甚至可以放得下户外野营的双人床、烧烤架全套装备,实用便利很贴心。

作为同级中独有二排黄金空间的车型,上汽MAXUS D90 Pro座椅不仅带有加热按摩功能,提供精奢菱形纹真皮/高性能Alcantara等多种座椅面料和多种颜色选择,还有5座/6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可选,第二排尊享独立座椅,第三排空间越级设计,以实力诠释真正的大七座SUV。

另外作为上汽集团的产品,D90 Pro搭载最新的3.0版本斑马智联网系统,对地图引擎进行升级、导航功能更加强大,同时还新增语音萌宠功能和集成式车辆控制中心,在智能网联方面可以说同级难寻对手。

全系搭载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它采用了柴油和汽油两个版本的动力总成,其中汽油版本采用2.0T+采埃孚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9.2L。柴油版本选用上汽π动力的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480牛米,在扭矩输出上比汽油版本有较大优势。

当然,D90 Pro的重点还在越野配置,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前双叉臂式后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架组合。加上德国萨克斯新型减振器、剪式车身悬置系统,增强了整车操稳和舒适度,有效过滤掉颠簸路面的冲击感;再配合EPS转向系统的手感调试,转向、回位更精准轻松,崎岖的山路、泥泞的小道、起伏的雪原、溪流等路况,上汽MAXUS D90 Pro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多方专业打造,只为最佳通过性,上汽MAXUS D90 Pro接近角28°,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20°,最小离地间隙210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让你无惧各种复杂路况,轻松涉水、轻松越障过沟,更安全。此外,上汽MAXUS官方还推出了D90 Pro专业越野套件版本,车身采用双色涂装,新增原装18英寸越野轮胎、涉水喉、底部越野护板、越野轮眉和沙石挡等配置,出厂就可获得优秀的越野初步改装水准,对于越野需求较强的用户来说免除了二次改装和备案的烦恼。

安全配置上,上汽MAXUS D90 Pro延续了上汽MAXUS D90 ANCAP和C-NCAP澳洲国内双五星安全的品质,在主副驾气囊+侧气囊+前后贯穿式气帘共6个安全气囊,拥有同级最长的三排贯穿式侧气帘(长度达到2510mm),即使是第三排乘客也能得到全方位保护。另外还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功能、FCW前方智能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BSD盲区监测等智能系统,提升主动驾驶安全性。

总结:以创新者和引领者的姿态横空出世,作为专业级SUV标杆,上汽MAXUS D90 Pro将改变这一市场格局,既有480N·m的强劲动力,又有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打造高通过性和脱困能力,更有上汽品质、同级第一的大空间、千人千面的私人定制配置,这些优势都会让消费者在“野外浪一把”时更加随心所欲。简而言之,对于志在四方的“野性”用户来说,想要来一场卓尔不群的越野体验,上汽MAXUS D90 Pro是个明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