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刀片电池+ 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比亚迪汉EV正式下线

2020年04月10日 19:1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比亚迪汉作为比亚迪打造的中大型轿车,其已经现身工信部目录。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汉EV正式在比亚迪汽车深圳工厂下线(SOP阶段,Start Of Production,小批量生产阶段)。首批车型将搭载量产状态的刀片电池和比亚迪最新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续航里程方面,比亚迪汉EV有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506km、550km以及605km,新车最快将于今年6月上市。

回顾新车外观,比亚迪汉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为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LED大灯造型比较修长,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并且采用了比亚迪王朝车型的汉字车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2920mm。还海采用双五幅轮圈,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车内采用了红黑拼色的设计,在座椅、门板、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位置大量采用红色装饰,进一步体现车内豪华氛围。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都有配备,并且新车还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搭载了最新的刀片电池技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极速可达185km/h,百公里耗电量13.9kWh/100k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新车整备质量为1940kg,相比550km和605km续航版本的汉EV整备质量有所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