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38.00万元起,法拉利Roma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10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日前,法拉利旗下全新跑车法拉利Roma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238.00万元。法拉利Roma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有较多变化,中网采用多孔式设计,新车的前唇颇为夸张且采用碳纤维材质,维持轻量化设计。法拉利Roma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同时配备16英寸曲面电子液晶仪表盘、纵向放置的中控屏等。新车定位于前中置发动机的双座跑车,搭载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56kW,最大扭矩76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法拉利Roma车型的设计灵感源自20世纪60年代罗马时期的生活理念,采用了那段时期法拉利品牌传奇跑车的设计理念,沿用大量复古元素的同时加入了现代风格设计,诠释出法拉利Roma的独特性格。法拉利Roma的售价,也使其成为了法拉利新的入门级车型。

了解有关法拉利Roma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