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长安汽车销量达11.4万辆,环比增464.5%,SUV产品销量超哈弗

2020年04月10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4月10日,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发布3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3月份长安汽车集团实现整体销售139737辆、环比大增385.8%;而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到113821辆,环比增长464.5%,再度突破10万辆大关,回暖迹象十分明显。

而根据乘联会发布数据显示,3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04.5万辆,同比下滑40.4%,环比增长317.5%。1-3月的全国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301.4万辆,同比下滑40.8%。可见,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长安汽车的销量走势要远远好于整体车市。

而从具体车型来看,3月份长安汽车在SUV市场的表现可谓亮眼。其SUV产品在3月份的总销量达到了56904辆,夺得了中国品牌SUV市场销量冠军。而对比在中国SUV市场长期保持领先的哈弗品牌来看,其3月份的整体销量仅为40337辆,下滑趋势明显。

长安CS75系依然是长安汽车最为畅销的车型,在3月份的总销量达到了18424辆,环比增长376.6%,同比增长了35.2%,而同比、环比均大幅增长,在同级市场是不多见的。其中在去年上市的CS75LUS继续延续了火爆的销售势头,销量达到了12891辆,环比增长655.6%,而这也将进一步带动其冲击SUV销量冠军的位置。

此外长安CS35系在3月份的销量同样实现破万,达到了10891辆,环比增长467.8%。而CS35PLUS也成为当前的销量主力,其3月份销量达到了10780辆,再度加冕了小型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出色的动力系统以及科技配置的优势,让其获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同时,长安CS55系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7946辆,环比增长567.7%,这样的表现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依然可圈可点。而长安SUV车型在3月份再度展现出强大的“集团化”优势,这也将进一步巩固其领先的市场地位。

而在轿车产品中,长安逸动系列在3月份同样实现销量过万,达到了10432辆,环比增长371.2%。值得关注的是,3月份刚刚上市的逸动PLUS在开启预售仅20天,订单就达到了11559辆,市场热度颇高。出色的颜值再加上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的提升,让其有望继续保持热销的趋势。

而3月份,长安新能源车型的销量达到了3693辆,环比增长296.7%;长安汽车海外市场销量达到了6287辆,环比增长57.4%。

除此之外,长安汽车其他业务板块也表现不俗。其中在轻型车板块,长安凯程3月销量达到25678辆,环比增长589%。而长安欧尚X7在3月份销量同样破万,达到11677辆,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汽车在今年还将加快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布局,在3月5日,长安汽车全新序列产品UNI-T全球直播亮相,并在3月10日完成国内首个L3级自动驾驶量产体验,未来随着新车的正式上市,也将助推长安汽车整体销量的提升。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