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官方确认1800cc的R18巡航将进入国内,S1000RR还要苦等?

2020年04月10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前两天刚刚在国外正式发布的宝马的R18如今也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了国内的官网上,预示着宝马旗下的首台美系巡航即将进入国内。

其实从设计和定位元素上来看,宝马的R18跟哈雷那种的纯美系巡航还是有所区别的,R18更像是二战德国的元素更多一些,更多的是遵循了德国巡航车型的的元素,包括油箱的造型、整车的黑色烤漆等。银色的镀铬排气应该是最大的点缀。

动力方面采用了宝马经典的拳击手发动机,最大排量扩大到了1800cc,最大马力达到91匹。

从官方的图片中来看未来引进国内的很有可能就是单座的近似于Bobber版,因为R18在发布之后也一共推出了四个版本,国内对于Bobber的接受能力要更大一些。

要说这次宝马的速度还真的是快啊,之前米兰展发布的新款车型都没确认引进国内,可能国内车友更期待的是新款的S1000RR啥时候能引进国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