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沃尔沃XC90,如此高的性价比你还要宝马X5吗?

2020年04月10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沃尔沃XC90

本期主题:如此高的性价比你还要宝马X5吗?

本期探店:沃尔沃北京百得利汽车

戳视频,先睹为快

这台XC90空间和气质这一块都相当的搭,前脸其实就是家族式的设计,但是它的前中网更加的宽大了,显的这个气质和豪华这一块儿真的是提升了很多,底下还有一个镀铬银搭配着前中网,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大气,两边依然是标志性的雷神之锤的大灯,相对比S60的话它没有开这个眼角,也提升了它这个前脸的一个宽度,在气质这一块做的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最突出的就是它这个腰线,以及下边这个镀铬银的这个装饰条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宽大,车显得非常的大会凸显它的空间感。车尾部整体来说都是家族式的一个设计。这台XC90是非常宽大的,而且它这个镀铬条的点缀非常让我觉得非常漂亮的搭配是底下这个双出的一个排气显得非常有气势。后备箱空间放倒第三排的一个空间真的是非常的大适合家用包括商用。

内饰相对S60以及S90来说的话就是简约简单,中控屏有一个倾斜的度,让人在驾驶过程中看它还是非常舒服的,但是它们把这个空调出风口做成横向的更加沉稳一些。液晶仪表盘现代化的一个设计显示功能还是非常全的。方向盘的握感也是还是很舒服的,而且它也有同样的这种类似于触摸屏的一个按键,实则是这个物理按键 都是非常方便的。中央扶手箱的大小能放下一个化妆包的一个大小,包括它这块也有一个插CD盘的一个地方。

总体来说,这个前面的内饰做工还是非常细的,包括它这个原木的纹理配上这个棕色的皮质,在气质和豪华感这一块提升了非常多。而且可以看看上面音响,各个部位都有音响真的是让你360°的去感受这个环绕音,音效这一块儿表现的非常好。

第二排可以头部空间大概在两拳左右,腿部空间也比较富裕,遮阳帘把它轻轻的直接挂上,就可以遮挡外边儿的紫外线,这一点反正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而且这个空间也是非常大的,第三排可以看到在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基本上都四指左右,其实我觉得一家人出行的话可能也就是老人和女孩坐在最后一排的空间还算是舒服。座椅的舒适度依然没有改变还是不错的,而且它的这个储物空间杯架一应俱全非常不错的。

这台车在动力方面真的有的夸,它搭载了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320匹而且最大扭矩能达到400N·m,真的是动力强劲。

喜欢XC90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看过来了:

大家可以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查询它的最低价,它现在的优惠也经达到了17万元,而且60%的首付年0费率,60%的首付才31万,你就能把这台车开回家了,真的是非常的划算的。如果你觉得这个优惠非常好的话,赶紧去店里看看吧,但是具体的的优惠活动还要以实际店面为主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