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对丰田全新SUV产品,日媒给出有力推估,并启用最新油电技术

2020年04月10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原本预计要在 2020 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小型运动SUV产品,后来由于日内瓦车展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而丰田亦延后这款SUV新作的发表时间,且未持续释出关于这款全新小型运动SUV款的产品细节。不过近期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显示,丰田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小型运动SUV产品,即为 Yaris Crossover,也可以解读为雅力士的跨界SUV版本,且新车最快有望在明年第一季或第二季推出。

这款全新小型运动SUV虽名为 Yaris Crossover,但其与现行国内贩售的 Yaris Crossover 将会有着相当大的不同,因为其并非以新一代 Yaris 车系为基础、透过加高车身及饰板的方式进行更动,而是拥有全新的外观造型设计,而这也可以从原厂先前释出的车尾图,看出其与新一代 Yaris 车系的明显差异之处,且预计在车辆整体外观将更趋近于SUV款的配置,而非新一代 Yaris 车系的掀背设定。

根据日媒先行揭露的讯息显示,这款全新的 Yaris Crossover 运动SUV身尺码长、宽、高分别为 4,170mm、1,765mm 以及 1,555mm,轴距增加 10mm 为 2,560mm,透过较 Yaris 车系增加 230mm 的车长设定,借此获得更出色的后座以及行李厢容积表现。

而在动力配置上,由于全新 Yaris Crossover 运动SUV与 Yaris 相同、皆采用 TNGA 新世代 GA-B 模块化底盘架构,故在动力设定上亦有望延续新一代 Yaris 车系的动力配置,不过考量到运动SUV款对于动力的需求,所以新一代 Yaris 采用的入门 1.0 升引擎动力,将不会出现在全新 Yaris Crossover 运动SUV的动力清单中,预期将配置 1.5 升三缸 Dynamic Force 直喷汽油引擎,以及新世代 1.5 升油电混合动力,另外 E-Four 电子式四轮驱动预计也将搭载于全新 Yaris Crossover 运动SUV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