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入手这五款车,“一部到位”守护全家安全出行

2020年04月10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什么样的车能让人一眼就爱上?是颜值极高?还是配置极尽丰富?再或者价格划算?其实单拿出一点都不足以吸引当下的主流消费群体,唯有将所有的点达到平衡最终迎合用户需求才是真的好。

疫情当下的特殊时期,自驾出行成为了全民的首选,而对刚需用户来说,一辆车颜值高与否并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够“一部到位”的守护全家安全出行。那么手握20万的当家人们,看好以下这五款车,款款都适合刚需家用。

NO.1阳光男孩儿-T-ROC探歌

指导价:13.58-20.38万

对刚需客户来说,拥有一部车之后告别挤地铁和公交的生活就是解决出行问题的核心,所以一辆看起来舒服,开起来稳定的小车自然最招人喜欢,正因如此探歌上市便迅速的走红。向红起来的是颜值,热火的烈焰橙直接俘获一众年轻人的心,而后再加上橙色轮圈点缀则更加吸睛。毕竟,对许多刚需购车的家庭来说,会更偏向于选择空间宽裕的SUV产品,所以高颜值的探歌值得注意。

此外,探歌的内饰在布局上延续了家族简洁式设计,用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和丰富的色彩来提升年轻的气息,因此与年轻家庭的气场完全融合。当然,车机系统支持安卓,苹果和百度Carlife等全面的互联功能,保证不会落下老婆的呼唤。探歌的高配车型配备有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面清晰的展示车辆信息和地图功能,确保你时刻找准方向,适合家庭出行。

家庭出行最重要的是稳定性高,探歌动力方面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低功率最大输出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能量满满,点燃全家自驾出行的激情。

NO.2潮流先锋-丰田C-HR

指导价:14.18-18.08万

黑白灰+方方正正是大家印象中SUV汽车的模样,而当第一波90后已经到了而立之年的时候,他们的刚需用车自然要变个模样。广丰的C-HR就是潮派的代表,它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首款小型SUV,前脸个性且带点嚣张,侧颜肌肉感爆棚,线条有力,而车尾处的扰流板则彰显出了C-HR的运动感。

细节处,广丰C-HR的前大灯不仅造型优美,更是内含LED日行灯、自动灯头、自适应远近光和大灯高度可调等玄机,一展它的科技魅力。此外,珍珠白,珊瑚红,柠檬黄和碧玉兰的加入,丰富了大家的选择,拥有它既能解决代步问题,又可成为全街最靓的仔,脑补一下画面是不是很美?

最美的要数丰田极高的驾驶品质,新车搭载了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发动机,明星产品集高速燃烧技术、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可变冷却系统以及D-4S双喷射系统等技术于一身,带来了高达171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03牛·米的扭矩,匹配可模拟10个挡位的CVT变速箱,流畅的配合更为C-HR赢得了超低的油耗,那驾驭的平顺感觉,幻想一下都觉得幸福,女司机开起来更是顺手,买回家老婆一定夸你贴心。

NO.3有品味的选择-东风标致4008

指导价:16.97-24.37万元

买车的时候,我们总会自然的考虑到保值的问题,但其实如果是刚需家用车,只要挑全家人都喜欢的就好,真的不必考虑保值率的问题,东风标致4008就是一款适合家用,而且配置,性能都非常出色,唯独保值率差一点的车。

外观上标致4008融入雄狮家族的经典元素,用狮眼LED大灯、狮爪式尾灯、点阵式进气格栅来提升个性,而标致的格调是足以令懂它的人特别着迷。内饰部分,标致4008强调个性,配有第二代“i-Cockpit驾驶座舱”,并在小巧的多功能方向盘后配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轻松的驾驭和炫酷科技实现兼得。

标致最出色的是底盘,稳扎稳打的底盘会给驾驶者带来扎实的驾驶感受,特别是高速之上,遇到横风,标致4008会比日系泰然自若的多了。为什么说它是适合家用呢?在同级中,东风标致4008拥有2730mm的轴距,这个空间对家庭用户来说很给力,此外,它的底盘调教重舒适性,虽然为扭力梁,但稳定性高,特别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驾驭标致4008出行才会更安心,避免颠簸带来的烦恼。

NO.4销量王者-广本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元

刚需用户买车的时候,首先都会打开销量排行榜,并且认为大家买的准没错,而20万的预算,买雅阁的确是一个靠谱的选择。首先,从影响力来看雅阁的名字就是响当当的招牌,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与迈腾、帕萨特和凯美瑞一同撑起B级车的一片天。其次,自打十代雅阁换装溜背式造型后,雅阁则异军突起成为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其扁平化的造型,运动感十足,得到年轻用户的追捧。

此外,雅阁始终注重品质,内饰选用质感出色的材料,营造出豪华感极强的氛围。而雅阁最迷人的点是无敌的空间,4893*1862*1449毫米长宽高加上2830mm的轴距,妥妥的180cm以上男士的首选,与天籁、迈腾、凯美瑞过招,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更强。因此对于个子高的男士来说,腿部和头部空间宽裕才能游刃有余的驾驶,放轻松才是安全自驾出行的前提。

动力方面,雅阁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是230N·m,匹配CVT变速箱,平顺性和流畅性强,从而驾驭轻松,当然油耗成绩也令人惊喜市区大概在8个左右,对于如此大的车完全可以接受。当然价格方面雅阁也诚意满满,260TURBO 豪华版,配置丰富,功能齐全,20多一点点即可上路,一步到位拥有一款稳定性强,开起来还有面的好车。

NO.5居家必备-全新荣放

最后推荐的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荣放,与上一代不同全新荣放大变身,平台换新,造型换新,一切都是新的,因此更加吸睛。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日行灯及自动大灯功能,出场即闪耀,再加上它平直硬朗的外观,更能激发藏在心中的征服欲望,特别想拥有荣放去越野。

外观变身硬派仅仅是荣放的小篇章,相对于老款,全新荣放改变了车身宽度和轴距,从而提升了车辆的空间感,外加真皮座椅、主驾驶10项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融入使得车内的舒适感很强。空间提升的好处也在你安装上儿童座椅后充分的体现出来,丝毫不影响另外两个乘客,对于一家五口出门来说最为合适。

对家庭刚需用户来说,买车颜值只要全家人都看着舒服即可,无需追求流行的元素,但是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是必须要考虑的,以上五款车,手握20万的你都可以拥有,快看哪个更符合你的需求,赶紧入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