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己玩成汽配风,找到组织回归正途,本田缤智改装低趴黑武士

2020年04月11日 01:0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到本田信仰,在每个人的心目中有一台心仪的专属神车,可能是驰骋各种赛道的飞度和思域,也可能是玩姿态流的雅阁杰德奥德赛。但是对于Tracy哥而言,他的黑武士缤智自然就会他心中的专属神车。

但有款本田车,无论动力是还是空间,它都不是最出色的本田车型,甚至是大多数人眼中不适合拿来玩改装的车——本田缤智

在很多人眼里,缤智确实不如飞度的地位。而车主的看法却是不一样,担任互联网运营策划的他,日常最多的工作就是创意输出,而做创作最忌讳的就是和别人千篇一律。所以在2015年底的时候,缤智第一代上市,那时车主拿着十几万预算在本田4s店,毫不犹豫就把缤智开回家。

“劈不了弯,越不了野,但是它能平平安安的带你回家。”所以缤智就具备了玩姿态的潜质了,不需要爆tec跟人蹦直线玩动力,也不需要你跋山涉水翻山越岭。就像溜溜哥说的:“只要你漂漂亮亮,干干净净,你就是一台有自己气质的改装车,如果再能有一点自己的风格,那就更好了。”

其实会有不少人会有疑问,一台好好的SUV,本来就是以通过性为优势,你却把他改成低趴,干嘛不直接买飞度,这不是多此一举吗?正因如此,独立独行的车主对于他的缤智便有了改造想法,不务正业的黑武士应运而生。

这部缤智的机盖是纯手工切割制作的,因为车主很喜欢斯巴鲁STI的引擎盖入风口造型,但由于市面上没有找到太喜欢的改装引擎盖造型,所在缤智的引擎盖进行动手切割改造,最后做成STI进风口造型到他自己的爱车缤智身上。

车主改缤智的前几年,走过不少弯路,喷轮毂喷刹车,贴花里胡哨的贴纸,买数据不合适的轮毂轮胎,知道认识了一个专门玩缤智的组织:ivezelelite,一切才慢慢回到正轨,因此车主特别感谢ive的主理人阿维。

车主稍微懂一些改装知识以后,车子也经历过几个风格的改变,从汽配到姿态,再从姿态到街车,慢慢一点一点往他自己心里想象的样子去改这台缤智的时候,Tracy遇到了另一个组织的创始人嘉劲,当时正在筹备一个专门玩极致黑武士的组织,后来就有了B.shadow

在经过几年的各种风格改变上,而且进入B.shadow以后,参加过几次车友聚会,车主对这台缤智的改装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换了样式和尺寸都更合适的轮毂,调整了整台车更协调的配色,一台黑武士的轮廓也越来越清晰。

“目前这台车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绞牙再玩多一阵应该就会上气动避震,同步升级的还有宽体以及一些可以调整的细节部分。”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车主接下来的改装升级。

”每个人在生活中每天扮演不同的角色,可能是一个公司的员工,是一个孩子的父亲,是一个家庭的丈夫,只有在改车玩车,把一台车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的时候,我们每个人才是我们自己。”

“关于自己这台车,网上有一句话我觉得很能诠释我对他的感觉,如果一个男人晚上回到停车场,停好车后直接离开,而没有回头看一眼自己的车,那么这个男人要么不爱车,要么是他选错了车,车是这样,人也是这样。”

“就像每次开车回到家,在停车场,大家都会停下来在车里,发一会呆,听一首歌,抽一支烟,因为只有跟车子在一起的这一刻,我不需要和任何人保持联系,我只需要和我自己保持联系。”

“我每次离开停车场都会回头看一眼我的黑武士,因为我知道我很爱我的车,也因为我知道我没有选错这台车。”

🚗车主/ Tracy

📷摄影/ Yorsik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