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HiCar系统+隐藏式门把手!这款微型车科技感爆棚,五月上市

2020年04月11日 04:0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购车指导专业解答

近日,宝骏官方给出了一组E300的内饰官图,新车搭载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预计在五月份可正式上市。

新宝骏E300的配色采用了双色的设计,营造了时尚的内饰氛围。其中,整体以黑色设计为主,并辅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使其看上去更加清爽。

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配有一块尺寸较大的全液晶悬浮式显示屏。看起来已经不再是普通代步车的感觉,满满的科技感。

新宝骏E300配备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能够将手机和汽车更好的连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科技体验,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包括了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 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新车的侧面简约小巧,侧门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E300搭载一台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9马力。此外该车搭载了总容量为16.8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关于该车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