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一台少一台!保时捷Carrera GT改装车被撞报废,全球限量25台!

2020年04月11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迪拜撞车法则”这一说,大概意思就是土豪的车子撞完直接就可以报废了。而最近在纽约街头上,就有台全球限量25台的GEMBALLA Mirage GT超跑被这样摧残了。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地狱厨房”第十一大道附近,发生了一起连撞多车的交通事故,并引发广泛关注。而这条新闻之所以引起关注,因为肇事车辆是一台极为稀有的GEMBALLA Mirage GT。该车全球仅限量25台,每台价超过75万美元,约合530万人民币。

那么这辆稀有的性能猛兽到底发生啥事呢?通过该路段的监控可以看到,肇事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失控,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丰田塞纳,并将其撞出十多米远。Mirage GT右前方车身、悬挂损毁严重。而无辜的丰田塞纳车尾、后悬挂被撞得缩了进去,基本可以报废了。

当所有人都在关心车主是否受伤时,这台Mirage GT再次启动,屁颠屁颠的加速向前行驶,试图逃逸。但没跑多远再次发生碰撞,车辆损毁严重,最终再次失控撞上路边障碍物才得以停了下来。但驾驶员毫发无损,毕竟该车还是基于全碳纤维车身打造的。

而这台Mirage GT其实是以保时捷Carrera GT(产量为1270台)为基础打造的高性能改装车。身上那台5.7L V10自然吸气引擎, 经过升级后最大功率达670马力,它保时捷Carrera GT要高出58马力,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秒出头。但这台Mirage GT已经报废无疑的了,所以全球就剩下了24台。

据报道称,驾驶这台Mirage GT的是一位名为Benjamin Chen的男子,33岁,是一位超跑收藏家、Gold Rush Rally拉力赛的联合创始人。而这台Mirage GT本身为银灰色,后来车主将其改为蓝色,因为其父亲有一台同为蓝色的911跑车。

值得一说的是,毁在Chen手上的超跑并不止这一台,据报道称其在2013年得克萨斯州的Gold Rush Rally拉力赛中,Chen在驾驶迈凯伦MP4-12C Spider时也曾发生过事故,还在2016年撞毁了一台兰博基尼LP670-4 SV。而这台全球限量25台的GEMBALLA Mirage GT被撞得面目全非,但那V10引擎似乎保存完好,不知道会不会来到“陈田”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