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私人定制是富人的专利?这款硬派SUV实力打脸,17.98万起售

2020年04月11日 07:39: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备受期待的上汽MAXUS D90 Pro终于在4月10日迎来了上市。它定位于480N·m专业级SUV标杆,是一款能够带我们去户外领略绝美风景的硬派SUV,所以自亮相以来,用户的期待值不断飙升。如今上汽MAXUS D90 Pro以17.98-27.98万元的售价进入市场,这对于众多越野迷们来说,应该是疫情期间最值得高兴的事情之一。因为这款车除了在价格上比较亲民,还提供多达56项个性化配置可选,解锁个性越野需求。

另外,为了减轻越野爱好者的购车压力,上汽MAXUS D90 Pro还推出多项购车礼遇,包括21000元金融礼、10000元置换礼、10000元终身质保礼等,总价值高达51,888元。

在发布会上,上汽MAXUS总经理王睿表示:“上汽MAXUS是一款为越野而生的车型,也是一款针对越野爱好者而打造的新车。”

上汽 MAXUS 总经理王睿

为越野而生的配置足够硬核

上汽MAXUS是市场里的一匹黑马,在国内汽车大市场下滑的背景下,它依然能取得非常可观的销量成绩。以2019年为例,车市一片哀嚎,而上汽MAXUS却能取得共销售120,017辆新车,同比大涨42.8%的好成绩,其中国内市场的销量是98,382辆,同比增长45.27%。显然,这离不开上汽MAXUS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2019 年上汽 M AXUS 销量情况

如今国内消费者越来越憧憬户外生活,假期时都希望去野外奔腾,以及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此背景下,上汽MAXUS又推出了D90 Pro,这款车有出众的动力性能、真正全地形覆盖的四驱能力,以及同级独有的C2B智能定制服务等,是一款不惧爬山涉水,又能居家的车型。

为了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越野体验,D90 Pro首次搭载上汽集团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480N·m,最高牵引力可达3.2吨。同时,该款发动机还采用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霍尼韦尔VGT+WGT双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具备强性能、高稳定性和低油耗等特点,匹配的是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更快和更平顺的换挡响应速度,并且针对越野使用,该变速箱特别设定手动模式下不会主动升挡,以确保低速档位就有更强的扭矩输出,这样在低速爬坡时更轻松。

另外,D90 Pro还搭载了由全球资深越野标定专家全路况实地标定出的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提供了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可应付各种户外越野路况,真正的全地形覆盖,并且为了确保越野安全,D90 Pro还配备了全封闭式梯形强悍车架,超高强度钢占比超过52%,甚至在车身的关键连接部位大量采用航空制造领域的激光MIG复合焊接技术。

强大的四驱系统还要有差速锁加持,而D90 Pro配备了中央差速锁及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同时具有扭矩放大2.5倍的强悍低速四驱模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脱困能力,保证在复杂路况下的行驶安全。

硬派SUV也能谈舒适与温馨

D90 Pro的造型也是走硬朗路线,采用橙黑双色涂装,并且加入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下护板,极具野性动感,而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则辅以黑色蜂窝状细节进行点缀,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彰显霸气感的同时,还有不错的时尚气息。

侧面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并且配备了AT越野轮胎和车顶行李架,专业越野版本甚至带有原厂改装的涉水喉,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应有的风格。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适当的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此外,D90 Pro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与外观不同,D90 Pro的内饰更注重温馨的豪华感,采用黑/棕双色的设计风格,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车门饰板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不错的高档气息。另外,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让该车更加科技,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除此之外,D90 Pro的内饰还有不少舒适性配置,搭载的全新斑马3.0车联系统加入了更多地图限速、过路费显示、天气动效、车友微信通讯等功能,让出行更加便利,并且采用了JBL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加上ANC主动降噪技术,能让用户享受到真正剧院级听觉盛宴。同时,L2级自动驾驶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

更有看点的是,D90 Pro支持同级独有的智能定制服务,通过上汽MAXUS蜘蛛智选平台,用户只需几分钟就可选出一台拥有自己DNA的座驾,这样选出来的车型配置都是用户需求和喜欢的,用户不用为不需要的配置买单,具备超高的品价比。

D90 Pro的优势,是竞品无法比拟的

近几年随着产品和技术的不断积累,越来越多中国车企推出中大型SUV,例如长安CS95北京BJ80哈弗H9荣威RX8等。它们可以分为城市SUV和硬派SUV两大类。

而D90 Pro虽定位于硬派SUV,但买车君认为将对两个细分领域造成一定的冲击,从上述的车型介绍可知,D90 Pro在原厂状态下就有很好的舒适性和丰富的智能配置,是一款能满足家用需求的车型,更重要的是,这款车比城市SUV有更强的越野能力,带着家人去远方游玩能更惬意和更安全,凭着该特点,估计D90 Pro就能获得不少城市SUV潜在消费者的喜爱。

其次在硬派SUV领域。纵观整个汽车市场,自主品牌中比较主流的硬派SUV是哈弗H9荣威RX8等车型,而它们也是D90 Pro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不可否认,哈弗H9荣威RX8的越野能力都不可小觑,但与D90 Pro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

众所周知,在越野时,柴油发动机比汽油发动机更实用。因为柴油发动机的扭矩较大,适合爬坡和豁沙等,并且燃油经济性也较好和保养费用低,能节约不少养车成本。而2020款哈弗H9荣威RX8都是提供汽油发动机。纵使哈弗H9也有柴油版提供,但它们只能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要知道,目前很多地区都实施了国六排放政策,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已无法正常上牌。

除此之外,D90 Pro还能帮用户省下后期加装越野装备的费用。因为这款车在出厂时就提供了越野套装,包括涉水喉、越野轮眉、沙石挡、18吋倍耐力蝎子AT胎、行李框等。这些配置是哈弗H9荣威RX8都没有给用户提供的。最重要的一点是,D90 Pro还具备同级独有的智能定制服务,可以让用户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车型。简而言之,D90 Pro更能让消费者花更少的费用,得到更多的玩乐。

论产品实力,D90 Pro确实难以挑剔,既有480N·m的强劲动力,又有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打造高通过性和脱困能力,更有同级独有的私人定制配置服务,是一款能够陪你翻山越岭、纵横天地,又能兼顾家庭用车和个性需求的理想车型。但即便如此,买车君认为D90 Pro进入市场后仍会面对很大的压力,毕竟如今还有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硬派越野车,那么D90 Pro的推出能否改变国人的用车观念呢?希望D90 Pro会给我们带来肯定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