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年轻有个性,但车主的吐槽很无情

2020年04月11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正在加载中...

指导价14.97-21.17万

虽然雪铁龙一直把提升品牌力和产品质量当做重中之重,但还是无法阻挡销量的下滑和4S店的拔x无情。连天逸都专门用上了“optimistic design”的乐观设计理念来给自己打气,意料之中的一点卵用都没有。

吐槽最多的就是法系车的浪漫,比如仪表盘的转速表不是指针式,而是进度条式的,很浪漫。而且刻度间距小,开车时想看转速很考验眼力,很浪漫;仪表盘不显示温度、时间,多功能方向盘控制区的功能和布局也和别人不一样,很浪漫。反正所有需要车主去重新适应的设计都可以和浪漫挂钩,什么是浪漫?你知道女朋友为什么生气吗?

别的车型改款越改越丰富,天逸越改款型越少,天秤座消费者实名点赞。现售车型还取消了原来的顶配,所以目前最贵那款副驾座椅调节是旋钮式的,扶手箱很大、很深,但取消了照明灯,更可惜的是后排一键放倒按键也取消了,这下知道女朋友为什么生气了。

中冷器散热口跟宝马保时捷同款设计,都在右前轮位置,很多车主担心容易被飞溅的泥沙堵住,但只要不把它当拉力车跑,都不成问题。发动机故障问题更值得担心,不知道哪天仪表盘那盏神灯就亮了,向你证明它体内流动的法系基因。

动力也比不过别人,虽然有1款1.8T车型,但零百加速也就勉强跑进8秒,而某田、某众1.5T都跑进7秒了。1.8T车型配了8AT变速箱,但平顺性一般,低速顿挫,顶配都没法让人满意,更别提低配了。法系车的底盘一向有口皆碑,而天逸偏软,转弯侧倾比较明显。

不少法系车主买车前表示车是买来开的,不是买来卖的,但人都有七年之痒,更何况对车,所以车主什么时候想换车,保值率会成为最后一大槽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