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更有料 全新奥迪A4L售30.58万元起

2020年04月11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全新奥迪A4L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30.58万-39.68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外观提供致雅与动感两种造型,搭载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同时也是奥迪品牌首款引入安卓平台的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2伏微混动系统,并提供低、中、高三种功率调校版本。

新车解析

新车外观延用了老款车型的样子,前脸依然为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但尺寸和形状线条更加扁平化,整体的视觉效果更显低趴。与此同时,为了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全新奥迪A4L还推出了致雅型与动感型双脸设计。

都说大灯是车辆外观的“神韵”所在,对于喜爱“玩”灯的奥迪来说,全新奥迪A4L没有放过这次机会,其前大灯组经过了全新设计,全系标配LED数字化日间行车灯,同时在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断裂式腰线设计,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充满活力的动感姿态,同时也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1(致雅型)/4858(动感型)、1847、1439(舒适悬架)/1411毫米(运动悬架),轴距为2908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和宽方面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尾部的设计比较规整,一条银色镀铬饰条依附在尾门之上,并连接两侧的尾灯,搭配平直的线条处理,和翘起的小鸭尾,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而下方的45TFSI的字样则彰显着顶配车型尊贵的身份。

进入到车内,内饰依然采用家族虚拟座舱式设计,整体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式。可以看到,中控屏尺寸升级到了10.1英寸,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多达30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等,给整个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酷炫,支持经典、运动、动感等不同显示模式,其可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直观的车辆和道路信息。与此同时,全新奥迪A4L拥有更加智能的车载导航功能,可将电话、媒体及导航地图显示在驾驶员眼前,并支持3D视图效果。此外,带3D效果的导航系统在特定的城市还可显示真实详细的道路和建筑物,路线更精准,视觉效果更直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4L搭载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同时也是奥迪品牌首款引入安卓平台的车型。据了解,其计算能力和反应是上一代系统的十倍,可以无缝集成手机中使用的应用程序与服务。另外,新车还专属开发了微信小程序,用户可通过手机端微信小程序下载喜爱的APP,并同步到车机系统的应用中,系统将会自动下载安装。未来,全新奥迪A4L还将整合天猫精灵语音交互系统,使语音交互更加生活化。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12伏微混动系统,提供高、中、低三种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40千瓦和18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米、32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7速 S tronic智能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综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奥迪A4L外观看着要更加宽扁,并推出两种造型,同时,其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对于在乎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是一大喜事。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则加上了12伏微混动系统,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整体产品力还是有着不小的提升。新车上市之后将继续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相竞争,其在产品实力方面无疑是比较突出的,但之后究竟能取得怎样的销量成绩,买车网(Buycar.cn)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