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秒看懂广汽蔚来HYCAN 007 26.26万起售

2020年04月11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4月10日,在广汽蔚来成立两周年之际,其首款量产中型纯电SUV车型HYCAN 007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26.26万-30.30万,共分为BASE版、PLUS版、TOP版三个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23km、643km、643km。

目前这款车三个版本的具体价格及续航里程如下:

如图所示,这款车共可提供极夜·黑、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雾隐·灰、辉月·银等六款车身颜色。

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想订车的话,目前官方推出两种预订方式:

1、意向金:支付2,000元意向金后,所交费用会被锁定7天,锁定接触后可申请退款,或随时可补交18,000元升级为“大定”;

2、大定:支付20,000元定金即为“大定”,可享受“优先选车、优先生产、优先交付”的权益。

如果在7月10日之前订车的话,还有很多专享福利:

尤其是“无忧保值换购”政策,对于比较担心电动车保值率的车主来讲绝对是利好消息,正在关注这款车型的老铁们不妨多留意下此政策。

这是一款定位于自主品牌高端中型纯电SUV,集广汽集团与蔚来汽车的优势特点于一身,比如拥有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相似的车身尺寸:

同时拥有与蔚来汽车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相似的智趣领航员“小CAN”:

其基于广汽新能源GEP 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而来,并在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制造,但拥有HYCAN+广汽+蔚来三方交付服务资源,售后将采用专属HYCAN飞行服务团队+上百家覆盖全国的广汽售后合作店形式开展。

HYCAN 007采用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无论是外观、内饰都充斥着非常抢眼的“7”字造型设计元素,辨识度非常高。比如日间行车灯、刹车灯:

再比如几乎可以按“米”来算的“7”字型飞梭三体大屏:

另外,车身从侧面看过去可以发现,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溜背式的造型增添了运动感。它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上下车都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科技气息围绕左右。

广汽蔚HYCAN 007率先全系标配众多智能化黑科技,让车不止于车,更是一个有温度、有趣的出行伙伴。比如智趣领航员“小CAN”可快速响应覆盖车内80%的驾驶员操作任务,还能随时陪聊解闷,带来不一样的人机交互体验;

飞梭三体屏可以实现分屏、飞屏多任务交换,分别负责显示车辆状态、多媒体导航、空调控制等重要信息:

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可以让你换个角度看世界,发现不一样的旅途精彩:

另外,这款车内还有生命探测系统和后排儿童照看功能,让人性化关怀时刻在线;L2+级智能驾驶功能,可以随时守护出行安全。

HYCAN 007搭载GEP2.0纯电专属平台,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并委托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制造。

这款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和150kW的两款永磁同步电机。根据NEDC续航能力分为523km和643km两款,其中续航523km版本电池容量73kWh能量密度171Wh/kg,续航643km的车型容量为93kW·h能量密度高达180 Wh/kg,均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NCM811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

另外,其还可实现对外放电:不仅能直接给另外一辆车充电,还能直接用于电器,户外郊游的时候带上电磁炉、电热水器会非常方便。

从价格上来看,目前跟HYCAN 007能形成竞争的车型主要有广汽Aion LX(埃安LX)、爱驰U5比亚迪唐EV,当然蔚来ES6 与HYCAN 007的高端定制车型有一定的重叠,但它们可以看成是一家的产品。

纵观新能源车企发展的这几年,上市交付“跳票”的不在少数。广汽蔚来依托于广汽新能源、蔚来汽车的丰富经验、技术、渠道、产业链支持,能在2年内就将首款中型纯电SUV发布上市,从侧面也印证了公司的良好运转情况。单就产品而言,相信HYCAN 007无论是借着广汽新能源Aion LX还是蔚来ES6的“东风”,都能有着不错的市场认可度。至于年销15000台的目标能否轻松实现,就看消费者在纠结是买Aion LX高配还是买ES6低配的关键时候,是否愿意将自己的一票投给HYCAN 007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