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要慌了?福特探险者国产实锤,采用纵置后驱!

2020年04月11日 10:00: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第一个把汽车生产带到流水线上品牌,福特对于汽车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但在这几年,福特的整体发展趋势让人担心。一方面,它在美国老家砍掉了轿车业务,另一方面,在中国市场,福特也正被日渐边缘化。但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福特依旧坚韧,所以近期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不少充满诚意的产品,福克斯、锐际都很出色。

为了进一步“讨好”国人,福特今年会国产第六代探险者,并在设计上对其进行了本土化调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且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看起来有气场又不失精致。

从侧面来看,粗壮的C柱外加彪悍的车身,整车具备极强的硬汉气质。车尾部分它也同样延续了这股阳刚之气,平直硬朗的线条苍劲有力。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搭载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虽然看起来有点突兀,但不可否认这是很多车企的统一发展方向。座椅布局方面,据悉新车除了会推出7座版外,还会有6座版本车型。

新车基于CD6平台开发,除了更佳的底盘之外,它还会采用纵置后驱的布局结构,这一点让人十分惊喜,当然,也会有相应的四驱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为276匹,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6月上市,其国产后的性价比将会得到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