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洲帝盛 8米级营地房车 多种布局 打开全新露营模式

2020年04月11日 10:51:10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澳洲帝盛房车旗下的8米级营地房车,提供了多种不同布局可供选择。

在外观上,澳洲帝盛采用白色作为8米级营地房车的基础色调,车边附加黑色边框,车上则是水滴线条作以装饰,简约沉稳。

整车的室内尺寸为7200×2210×2015mm,车内面积18.24平方米,车辆带有侧拓展,走进去之后明显感觉得到车内的开阔。

--------------内饰部分--------------

4种款式的车辆均采用德国菲林格尔地板,环保耐磨,车内家具保留了木材的原有纹路,色调舒适而大气,极大地保证了旅居的舒适性与健康。

A款:大床+上下铺+对向卡座

得益于8米的超大的空间,整车各区域布局非常合理,客厅、卫生间、卧室等区域分隔明显。车内皮革沙发、茶几、32寸液晶电视、储物柜、冰吧、茶水台、蓝牙音箱等设施一应俱全。

车内前部配备1个双人大床,中部是对向卡座,加上后部有一个上下铺,可以同时容纳4人吃饭与就寝,此外前部大床还可以改为2个单人标间床。

卫生间位于车辆后部,配有花洒、洗漱柜、洗手盆、镜子、窗户、毛巾架、马桶以及一个60L电热水器,各类设施非常齐全。

B款:大床+U型沙发+干湿分离卫生间

除了在内饰的配色上与A款略有不同,B款车辆取消了尾部的上下铺,将空间用于卫生间的拓展,并改为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其余配置与A款保持一致。

C款:浪漫圆床+U型沙发+干湿分离卫生间

C款的内饰布局更贴近B款,一样的干湿分离卫生间,一样的U形沙发座椅。区别一在于双人床,C款将普通的双人床铺改为浪漫圆床,更增情调。

会客区对面的桌面上取消了水槽的设计,桌面的形状也重新设计,更具艺术感。

D款:超大方床+U型沙发+干湿分离卫生间

D款车型同B款车型较为相似,D款取消了双人床两侧的床头柜,床铺面积更大,也取消了沙发对面桌面上的洗手池。与B款相同,D款也采用了干湿分离的卫生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