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实车曝光 二季度上市/两种续航版本

2020年04月11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纯电微型车——宏光MINI EV的实车图。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采用双门四座设计,主打城市内通勤代步。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最大功率20kW(27.2马力),最大扭矩85牛·米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参考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车两种续航版本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70km/120km。此外,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的实车图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双门设计,整体较为方正紧凑,仿佛五菱宏光PLUS的迷你版。新车整体采用平直线条并在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封闭式格栅下方设计有贯穿式开口,增添一丝设计感。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与前脸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多用平直线条修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采用双色车身,为新车更添活力、动感。

内饰方面,根据现有的内饰细节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深色为主色,座椅、中控台、刹车与油门踏板等处采用蓝色进行了点缀,凸显期新能源车型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旋钮换挡来取代传统档把。

空间实用性方面,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折叠放倒。据官方表示,后排座椅放倒后的尾部空间达到了0.74立方米,能够容纳2个宽度为270mm的26寸行李箱。同时,新车内部提供12处储物空间,将空间便利性发挥到极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