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红旗终于落地投产!中国SUV的旗舰,耗资11亿打造生产线

2020年04月11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这台红旗终于落地投产!中国SUV的旗舰,耗资11亿打造生产线

作为“共和国长子”,红旗这个品牌在国人心目中绝对是非常独特的存在,它不仅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自主品牌,还承载了很多中国人的汽车梦想。早些年,红旗车还比较遥远,但随着近几年的亲民化和与时俱进,红旗品牌从过去的“意识流”逐渐成为如今的自主品牌担当。

红旗第一旗舰SUV终于量产!气场不输库里南,计划年产1万余台

不得不说,红旗这些年推出的车型确实吸引,在亲民化的H7开路之后一发不可收拾,今年又推出了备受赞誉的H9。当然,车迷们还是念念不忘红旗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全新旗舰——E115,这款车型引起了很多人的瞩目,而据消息,这款中国SUV旗舰终于要量产,有望在今年开始。

E115的定位是大型纯电型SUV,这款车的尺寸为长5160毫米、宽2000毫米、高1730毫米,轴距在3250毫米。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可以看得出来,这款车型采用的是四轮驱动、空气悬架,同时还提供了7种驾驶模式,这种多驾驶模式的车型会给我们带来最好的驾驶体验,而续航方面,保守可达600公里。

加速表现也相当不错,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不到4秒。如此强劲霸道的加速性能可以说非常的不俗,甚至比起配备V12引擎的库里南还要更加的牛气。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所发布的这款概念车型来看的话,设计可以说相当的前卫,并且霸气十足,整台车包括头灯组、尾灯组,采用的是全RED灯,而且其他地方也采用了很多LED作为装饰,可以说将档次感提升的淋漓尽致。

就是这样一款整体感觉非常充满科幻感的概念车型,在最近被曝出将于今年正式投入量产。这样的消息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毕竟如此霸气的车型,如果量产的话,一定会引起众多关注,并且预计在2021~2026年,全生命周期一共会生产5.15万台,这个数字并不多,甚至可以说产量很低,因为平均一年只生产1万多台。当然这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我们可以在道路上看到这款车的身影。

根据资料显示,红旗计划投入11.19亿元的资金改造生产线来满足这款车的量产条件,这也是一笔非常巨大的开支,同时也看得出来,红旗这次确实下了狠决心,想要将这款本身有些超现实的车型做到量产,如果未来这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各方面都和概念车差不了,相信绝对是一款极度受欢迎的车型。

对于这样一款车型,不知道大家如何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