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途乐能跑的地方,它也可以,还只需20来万!

2020年04月11日 14:28:04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硬派SUV一直以来都是不少男人趋之若鹜的对象,拥有一台能带着自己上山下海的车也的确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像奔驰大G、丰田陆巡这样车型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固然是dream car,但是能承受得起它们价格的人总归是少数。

而昨日,上汽MAXUS旗下的中大型硬派SUV车型D90 Pro正式上市,一下子又唤醒了不少人心目中的“越野梦”。

根据官方的信息,D90 Pro全系售价17.98-27.98万元,其中汽油版共提供3款车型,售价17.98-25.98万,而新推出的柴油版车型则提供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在20.98-27.98万元之间。

在外观上,D90 Pro基本延续了此前D90的外观设计,八边形蜂窝中网为车头增添了运动气息,新增的黑色包围套件也能令车主们在翻山越岭的时候不必担心刮花车身。

至于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同样也是与以往的D90保持了一致,双边双出的排气也令车尾的看起来十分“唬人”。

在尺寸方面,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带大梁)的D90 Pro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则是达到2950mm,起码气势上是不会输给马路上绝大多数车子了。

而内饰部分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用料上,座椅表面以及中控台面板都用上了高级感十足的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而作为上汽旗下的车型,搭载斑马智行系统的车机绝对是跑不了的了,而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

自面世以来,D90系列一直都是以定制化生产作为自身的一大卖点,毕竟国内消费者在买车时的一大痛点,就是各款车型的价格跨度以及配置相差太大,难以选择完全符合自身需求的配置等级。

而在上汽MAXUS的官网上,买家除了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动力总成、内饰以及具体的配置等级,就连座椅布局,官网上就提供了2+3 /2+3+2 /2+2+2 /2+2+3四种不同的选择。

对于那些对重度越野有需求的买家,上汽甚至还提供了18寸AT胎、涉水喉以及底盘护板的选装项,这也免去了消费者后期升级的麻烦。

在动力方面,D90 Pro一共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一副2.0T涡轮增压汽油机(218匹,350牛·米)、一副2.0T涡轮增压柴油机(163匹,375牛·米)以及一副2.0T涡轮机械双增压柴油发动机(218匹、480牛·米),三种动力均标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四驱车型则标配牙嵌式后差速锁。

虽然上汽MAXUS在国内的家用车市场知名度并不算特别高,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品牌除了国内市场以外,在海外尤其是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地区的销量都非常好,像G10(MPV)、T60(皮卡)以及上面提到的D90在当地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

更重要的是,这也意味着这些从国内出口的车型,质量起码是经受住了当地的考验,这也为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当然,无论是在国内市场亦或是澳洲市场,D90 Pro都还有一个劲敌需要面对,那就是哈弗H9。在越野能力上,经过了多年的耕耘,H9在越野圈中已经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而D90 Pro能否凭借着更加丰富的定制化体验以及更加具有新鲜感的设计来在硬派越野的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可能也是未来一段时间里车圈最值得关注的事情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