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圈的最强大脑,长安UNIT-T准备要放大招了

2020年04月11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今来看,汽车已经不再单单是一辆交通工具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演进,反而成为了一个移动的载体平台,在起点和终点之间的短短路程,它可以帮助你做很多事情,你甚至可以和汽车培养出感情来。那么,作为长安首款"引力"系列车型的UNIT-T,已经带着一身的黑科技准备好放大招了。

4月10日,主题为长安"UNI-TECH"的科技体验日活动已经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完成了,而我们也云感受到了长安UNIT-T的一身本领。据了解,为了顺应当前以年轻消费者为主的群体市场,长安推出UNIT-T这款全新紧凑型跨界SUV车型,新车目前已经下线量产了,预计在今年6月份完成上市,且售价或将在12-15万元的区间。

那么,长安UNIT-T的黑科技到底有多黑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首先,智能化配置已经是当前车辆所不可或缺的存在,而长安UNIT-T深谙这一点,AI视觉、AI交互灯、手机无线充电以及两款10.25英寸的智慧双联屏等都是智能化的体现,让你在驾车过程中能够在咫尺空间中充分感受。

尤其是该车所搭载的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不仅能够深度整合"腾讯车联TAI"的强大核心功能,还能够支持40多种场景的随心切换服务,甚至一句话就能够搞定,真正做到人和车的心有灵犀。

其次,人性化配置能够让一辆车不再是一个冰冷的机器,一上车就有专属的语音问候,接听电话的时候就会自动降低自媒体的音量。如果是息屏状态下,只需要注视屏幕1s就会自动唤醒。当然还有更贴心的,能够时刻检测空气质量,如果有人抽烟会进行自动换风,再也不用担心空气质量了。当你下高速的时候会提醒你,还能够智能识别疲劳驾驶,并且放音乐帮你提神。

另外还有车载微信,随时随地语音聊天语音办公两不耽误,而我最喜欢的其实就是长安UNIT-T的语音拍照功能了,很多手机上会有,但其实并不好用,灵敏度也相差甚远,总之体验极差,而用了车载语音拍照,大片的既视感也能打造出来。

除此之外,也是因为智能化的配置让用户才能够放心、安全的用车。新车所搭载的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一键泊车,而且日常生活中的停车场景都可以完成。手机蓝牙钥匙,不仅分享用车方便,更让你摆脱每天找钥匙的烦恼。还有In Call车辆远程控制系统,车辆开关锁、升降车窗、远程开启空调、手机找车、远程座椅加热,甚至远程启动发动机等等,这些功能都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控制。

如此来看,长安UNIT-T简直就是汽车圈的"最强大脑",它身上所带的黑科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总而言之,长安UNIT-T要颜值有颜值,设计非常前卫科幻,要配置有配置,安全贴心最懂你,蓝鲸动力系列1.5T发动机,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写在最后

只要你细心了解过长安UNIT-T之后,就会明白它的强大之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坐等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