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上汽MAXUS D90 Pro,普拉多能走的路,半价的它也可以

2020年04月11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

随着近来短视频的火热传播,这两句郝云在2013年唱出的歌词又以BGM的形式触动了无数人的心弦。但屏幕前的你或许不知道,歌词里那可怜的吉普车其实是一辆落地价格已过百万的奔驰G500。

不可否认的是,每当提及硬派越野车,人们想到的不是破旧的北京212,就是经典的帕杰罗与普拉多。好在随着越野爱好的普及,硬派越野车正逐步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这块越来越大的蛋糕也吸引了诸多实力不俗的后来者,上汽MAXUS D90 Pro便是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

前不久,头条君就在越野场地中对这款新车进行了自由试驾,“平衡兼顾”是头条君对于D90 Pro的最深印象。

越野驾驶:智能与硬派的平衡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D90 Pro的最核心素质必然是通过性。恰好由于本次试驾的范围均在越野场地内,暂时无法分享D90 Pro的公路驾驶体验,我们得以用更多的篇幅对D90 Pro的越野能力进行详细讲解。

实测对比:普拉多能走的路,半价的D90 Pro也可以

上文中单纯的数据无法带来直观的感受,而横向对比或许正是展示越野能力的最佳方式。试驾现场,头条君就用售价近五十万的3.5L V6版本的普拉多与售价在25万元左右的D90 Pro进行了越野对比,看看究竟哪款车更加强悍。

外观:活力与气场的平衡

随着越野玩家群体的扩大,人们对于硬派越野车的外观喜好也从“粗犷威猛”变得更加多元。D90 Pro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在保留威猛气场的同时更具活力,兼顾了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

内饰:美观与实用的平衡

与外观相似,D90 Pro的内饰也采用了更加富有活力的设计语言,在视觉效果美观的同时兼顾了较好的实用性。由于试驾当日的流程差异,内饰部分拍摄自另一部橙色的试驾车。

总体来看,上汽MAXUS D90 Pro在外观内饰设计、智能娱乐配置以及硬派越野驾驶方面均有着良好的表现。尽管新车在一些设计细节上有待提升,但考虑到17.98万-27.98万元的售价,其仍然称得上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

比起或售价高企、或造型配置保守的越野“老炮们”,或许一部触手可及的D90 Pro能够让更多人真正将越野爱好融入自己的生活。而至于D90 Pro这款“硬派新秀”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汽车头条也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