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又逆天了 这是专为“单身汪”造的车么?

2020年04月11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年代,如果你是大龄单身汪,肯定不是你不够帅,而是你不够拽。

那接下来,福利就来了,反正要买车,不如买一辆可以让你随时秀不停的车——长安“UNI-TECH”。

首先郑重声明,以下所说,都源于事实,没有臆测,我们从不连载科幻小说。

4月10日,是长安“UNI-TECH”的科技体验日,这一天,长安汽车展示了诸多逆天科技,颠覆很多人对家用轿车的传统认知。

车辆的颜值,绝对配得上帅气的你,中网、大灯、轮毂,处处都是惊喜。

车内10.25英寸的大屏,支持1920*720P分辨率,不仅显示清晰,而且视角开阔,以8.1°的夹角略略倾向主驾位置,时时刻刻的保持观看舒适,屏幕具有配合光线的自适应功能,白天与晚上还可以自动调节亮度。

车内通过AI摄像头实时感知车内场景,并识别用户的需求,如果你的女神在车内,浪漫的氛围以及个性化的服务功能,会帮你俘获女神的芳心。

车内配备科技化AI交互灯,可根据驾乘人员与车机的实时交互生成动态光效,做出有效的信息提示。

另外,无论是主驾位置还是副驾,在接听电话时,车辆会主动识别,系统自动降低多媒体音量,保证通话不被打扰,在电话接听结束后,系统自动恢复音量。

对于很多烟民来说,长安“UNI-TECH”也是考虑周全,当车辆识别到前排人员正在吸烟时,车辆会根据当时的车速,适度开启对应车窗,并打开车内空气净化系统,保证车内的空气相对清洁。

另外,还有一项功能,更能秀出你的个性。当中控屏处于熄灭状态时,驾驶员只需要注视屏幕1S,屏幕马上就会被唤醒。

这可不是因为你的眼神带电,是因为长安的科技超前。

长安“UNI-TECH”车内,车载微信支持全语音交互,只需要动动嘴,就能实现很多功能,你专注开车的样子,肯定会吸引女神的目光。

此外,新车整合了“腾讯车联 TAI”的核心能力,支持40多种精细化场景,随时用语音唤来你需要的服务。

泊车功能的强大,已经超乎想象,车辆可以自动寻找20m以内的车位进行泊车,如果你忘记了车辆的停放位置,手机下达指令后,车辆会闪灯鸣笛,让你轻松找到停车位置。

长安这辆融合了各种黑科技的车型,还有很多功能让人惊喜,以往在科幻电影里看到的各种功能,已经在长安“UNI-TECH”得以实现了。

还是那句话,如果你还是单身汪,不是你不够帅,是你不够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