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3月份销量公布,旗下一品牌月销仅一千余量哈弗品牌依旧抗鼎

2020年04月11日 17:47:01
分享到:

长城3月份销量公布,旗下一品牌月销仅一千余量哈弗品牌依旧抗鼎

作者 李晨晨

自进入2020年之后的这三个多月以来,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都足不出户配合国家政府的政策方针,虽然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不得不说,对于国内车市来说是在原本的寒冬期之上更是披了一层霜,很多车企都苦不堪言。正应了网上所流传的那句话: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变得更加捉襟见肘。诸多车企这三个多月累计销量都呈现出坠崖式下跌。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了2020年第三个月的累计销量,总计为60048辆,同比下跌41.8%;而1-3月的累计销量为150332辆,同比下跌47%。面对这次疫情,虽然下跌在意料之中,但是同期销量狠狠的缩水近一半也是让人喘不过气。

长城官方发布的销量榜单来看,就品牌而言,哈弗还是作为长城销量的主力军,3月份销量40337,虽然也同比下跌了42.8%,但是依旧占据3月份总销的67.2%;长城皮卡3月月销15354辆其次,WEY品牌3月份月销3055辆,同比下降70.2%;最后就是欧拉品牌,月销仅1147辆。

就车型销量而言,哈弗H6以月销20319辆位列第一,其次就是长城皮卡风骏的9851辆、哈弗M6的8555辆位列第三,剩下的月销过五千的仅有哈弗F7的6067辆以及长城皮卡的长城炮5503辆。而WEY品牌销量最佳的VV6也仅仅1567辆的售出。

哈弗一季度总体销量累计突破10万辆,长城皮卡也突破3万辆,但WEY以及欧拉分别累计仅仅9901辆及2703辆尚不过万。

现如今,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全国经济渐渐复苏,人们的生活也回归正常,相信国内车市会在不久内迎来一波小回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