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奥迪A4L涨价;广汽丰田最新销量;新款GLC曝光

2020年04月11日 18:03: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4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奥迪A4L价格来了,30.58万元起售

昨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奥迪A4L已经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9款不同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0.58万元-39.68万元,入门款就涨了1.9万元。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变化之大堪比换代了,全新奥迪A4L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非常前卫激进,尤其是黑色的网状格栅。而动力方面,全系搭载EA888系列2.0T引擎,取消1.4T,部分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奥迪A4L在提升,宝马3系却在玩减配。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丰田发布3月份销量成绩,累计达48124辆

根据广汽丰田的官方消息,其正式发布了3月份的最新销量成绩,据统计,上个月终端共计销售新车48124辆,基本和去年同期持平。

具体来看,有多款车型的销量已经破万台,包括凯美瑞、雷凌以及YARiS L等等,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广汽丰田全新SUV车型,威兰达的新车订单量也已经取得高达10335辆的好成绩。

如此来看,机油门事件并没有影响到凯美瑞的销量成绩啊。

汽车大事件三:雷克萨斯首款纯电,或将月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旗下首款纯电车型雷克萨斯UX 300e,确定将于月底的4月26日正式上市。

从此前的官图来看,新车作为雷克萨斯UX的纯电版本,自然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电气化的改造。而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会搭载54.3kWh的电池组,且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0km。

讲真的,这个300km的续航没有什么优势。

汽车大事件四:枫叶汽车品牌正式发布,首款车型预售6.88万元起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国产汽车品牌"枫叶汽车"正式发布,并且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小型纯电SUV枫叶3X补贴后预售价为6.88-7.98万元。

据悉,枫叶汽车是由吉利汽车全面控股的,拥有自己的专属LOGO,且主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从发布的新车规划来看,包括了微型车到中大型车,甚至还有皮卡和超跑,足够硬气吧。

吉利这个大靠山,就什么都有了。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新款GLC曝光,内饰或为双联屏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奔驰GLC以及轿跑版的路试谍照,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

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奔驰最新的设计,尤其是类似于新E级的大灯组,而轿跑版车型不仅拥有典型的溜背式设计,更有C型日行灯已经全新的前进气口等等。另外,新车的内饰或将采用最新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看起来就很香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