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5后继有人?或将以硬派SUV面貌重新归来

2020年04月11日 18:09:03
分享到:

哈弗H5后继有人?或将以硬派SUV面貌重新归来

作者:李培文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娱乐日益多样性,汽车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变得越来越触手可及,这时硬派SUV对于一个老爷们儿来说是一个很全面的汽车,同时兼顾平时上下班的通勤和偶尔的游山玩水,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在前不久,一款来自哈弗的新款SUV的网图曝光,网友预测为新款的哈弗H5,我们就先来一探究竟吧。

外观部分,可以看到与现款的H5相比,更加的硬派了,前脸四四方方的轮廓,搭配上圆形的前大灯,很有牧马人、铃木吉姆尼那样硬派越野车的味道。下包围部分两个红色的拖车钩,更显的霸气侧漏。侧面的线条十分的硬朗,肌肉感很强。车顶也是采用全景天窗,还配备有行李架。而车尾部分预计会有“小书包”的设计。

就内饰而言,采用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可以看出科技感非常的出色,这对于一款外观硬派的SUV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设计。

而相比现款的H5来说,预计新款的售价会在15万左右,这个价位对于一款可以用来越野的SUV来说非常的亲民了。

预计动力上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

总的来说,如果将来H5的上市,会将越野车的价格变得更加亲民,相信会收到喜欢硬派SUV的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