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4新车,月销量达到2万,一周岁的新宝骏20年还会有惊喜吗?

2020年04月11日 19:36: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中已经充满了“智能化”产品。无论是家里的VR电视,还是拥有5G网络的智能手机,抑或是对战围棋九段棋手李世石的AlphaGo,都让我们觉得智能科技正在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万物都在改变,汽车行业也是如此。在这个以90后、00后为消费主体的汽车市场,对于中国汽车品牌来说,如何在智能网联方面取得突破就变得非常关键,车企只有接受和拥抱智能科技才能拥有未来。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刻,上汽通用五菱率先做出行动,在2019年4月11日正式发布了新宝骏品牌,并启用全新钻石标。发展到今年4月,新宝骏品牌发布正好一周年。

新宝骏品牌之夜)

回顾这一年的时间里,新宝骏品牌做了不少事情。2019年,新宝骏接连推出了四款新车。无论是超强智能驾控SUV新宝骏RS-5,还是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RM-5、全擎在线智能家轿RC-6,抑或全擎在线数字座舱RS-3,无不彰显了新宝骏“年轻、科技、智能、网联”的品牌基因和“创造出行新生活”的品牌主张。

新宝骏RS5为例,除了博世9.3版ESP、多连杆后悬架、四窗一键升降、10.25英寸中控大屏之外,这款车还全系标配支持OTA在线升级以及和AI智能语音交互的斑马智行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很多车企都在嚷嚷“车联网”,都在标榜自己的“智能互联”,但在新宝骏RS5之前,10万级的价位中,没有一款车型真正能做到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

新宝骏RS5)

不仅如此,新宝骏RS5还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它搭载最新版本的博世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14项智能驾驶功能,全方位应用于诸多用车场景。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这套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把每项工作都考虑得很周到。其搭载的LDW车道偏离预警和LKA车道保持辅助功能,能够实时监控车辆行驶状态,在车辆发生无意识的偏离车道现象时,通过预警及时提醒司机,避免危险的发生。而ACC自适应巡航工作范围升级到了0-130km/h的全速域,在高速公路、城市高架等畅通路段,车辆可自动维持安全车速和车距,减缓疲劳驾驶,保证行车安全。

新宝骏RS5)

新宝骏RS5之后,品牌又相继推出的新宝骏RC6、新宝骏RM5和新宝骏RS3。虽然各自的定位不同,但车联网却都未缺席,新宝骏车联网系统成为了三款车的标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率也都是同级最高。新宝骏在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方面真的是下足了功夫,也给足了诚意,以至于有一段时间,提到“智能车”就会想到“新宝骏”。从19年4月发布,到19年底,新宝骏品牌的月销量已经突破了2万台,其中RS-3更是在上市两个月之内便实现了月销过万,销量成绩足以让新宝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

新宝骏RC6、新宝骏RM5发布)

据悉,到了2020年,新宝骏品牌还将推出10款车型,包括已有四款车型的小改款,以及6款全新车型。全新车型中,新宝骏E300、新宝骏RS7、新宝骏RMC以及RC5是已知车型,网上也已经有了很多工信部申报图、伪装图,而其余两款当中或将有一款为新能源车型。

在对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上、核心能力的突破上,新宝骏已然行动在行业前列。随着新宝骏对智能化、网联化的深耕,汽车产品将具备更多延展性的出行场景及体验。仅仅一年的时间,新宝骏就接连推出了4款新车,这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新宝骏的决心和信心,也体现了其致力于“创造出行新生活”的品牌主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