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圳新增1万个插混小汽车指标;零跑T03补贴后预售价8万元内;威马EX5-Z将于4月13日亮相

2020年04月11日 20:04:06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深圳新增1万个插混小汽车指标

4月10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了刺激汽车消费,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已于4月9日发布了《关于新增特定小汽车指标的通告》。

《通告》指出,决定使用2020年新追加的小汽车指标额度,面向个人配置1万个混合动力小汽车指标。据了解本次配置的1万个指标,只能用于办理小汽车注册登记(新购车辆上牌),不可办理转移登记和变更登记。同时,注册登记的小汽车必须为纯电续航里程超过80公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小汽车

续航668公里,长续航版Model 3售33.9万元

4月10日午间消息,特斯拉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339,050元,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续航里程达到668公里(国标工况法)。

特斯拉宣布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加入到了中国制造的行列中,同步开启预定。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前售价419,800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零跑T03补贴后预售价8万元内

零跑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零跑T03于今天开启预售。零跑T03定位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8万元以内。同时,在预售期间下订的用户,均可享受“99元抵999元尾款权益“及”零跑限定款急救防护包“。

零跑T03采用5门4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3620mm*1652mm*1577mm,轴距为2400mm。零跑T03搭载零跑自主研发的Heracles电驱总成,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55Nm,0-50km/h加速官方数据为5秒。同时,采用宁德时代高性能锂电池,PACK能量密度高达171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03KM。

威马EX5-Z将于4月13日亮相

日前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新车EX5-Z将于2020年4月13日亮相。据官方透露称,新车为EX5的换代产品,其外观、内饰将与EX5有所区别,而且将突出智能、交互方面的表现。

据官方消息称,EX5-Z共将推出三款车型,新车为EX5的换代产品,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将会与EX5有所差异。另外,目前还尚未得知新车动力、续航等方面与EX5是否相同。

新宝骏E300内饰官图发布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旗下的全新微型纯电动车——新宝骏E300的内饰官图。新车外观延续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多采用方形的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充满科技感。新车尺寸为2625/1647/1588mm(长/宽/高),轴距1750mm,并且还创新性的推出了3座版的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9马力。并采用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总容量为27kWh。

理想ONE车机4月下旬将迎大更新

日前,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ONE最新车机系统的版本更新时间将定于4月下旬。据了解,本次更新为理想ONE三次春季OTA更新计划中的第二次,而第三次更新据官方介绍将会在5月份推送。

广汽新能源公布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功能

日前,广汽新能源公布了ADiGO3.0自动驾驶(有条件的)系统的所含功能,且官方称该系统将被搭载于AionLX(埃安LX)车上,并使其实现L3级自动驾驶(有条件的)。

据悉,该系统搭载了“高精地图+高精雷达+Mobileye EyeQ4摄像头”,且配备了驾驶员疲劳监测(DMS)和方向盘脱离预警(HOD)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