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裔医生感染新冠死在英国医院,死前曾说:我不想在医院孤独死去

2020年04月11日 21:1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漂移之家,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一名华裔医生感染新冠病毒后在英国医院去世。他与家人最后一次视频聊天时表示,他不想在医院孤独死去。4月10日,英国媒体讲述了这名医生的故事。

亚历克斯·袁与家人最后一次视频通话

据报道,71岁的亚历克斯·袁是一名华裔医生,在英国的巴勒姆经营了20年的中医诊所。他在不久前感染新冠病毒后突然在家中晕倒,随后被送往英国伦敦的圣乔治医院接受治疗,并在那里病逝。

亚历克斯和儿子

亚历克斯的儿子塞巴斯蒂安在网上分享了家人最后一次与父亲视频通话的珍贵画面。他告诉当地媒体,他们并不认为那是最后一次谈话,大家仍然笑着聊天,并互相表达着家人之间的爱。

亚历克斯·袁与家人最后一次视频通话

塞巴斯蒂安说:“我们知道他的病情在恶化,所以就安排了一个电话。我们聊得很开心,我的兄弟讲了一个笑话,我们都笑了。我们都说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那一刻我们只是活在当下,那一刻是如此的强大。”

亚历克斯

塞巴斯蒂安还表示,自己的父亲是一个高大强壮的人,充满激情和力量,但到最后他变得十分虚弱。他说:“他有时回答问题很慢,嘴唇看起来很干,但思路很清晰。他说‘我不想孤独地死去,不要让我留在医院,我想在家里。’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他听说过一些人老死的故事,他有潜在疾病,我认为他有一种恐惧。”

圣乔治医院

报道称,塞巴斯蒂安呼吁医院进行技术改进,允许病人通过WiFi与家人交流。他表示,患者一个人在医院里,又不能跟家人联系,一定很紧张。

里安农·阿姆里是圣乔治医院的一名专科护士,她此前负责照顾亚历克斯。她表示,医护人员竭尽所能保证病人的最后时刻尽可能的舒适。里安农透露,亚历克斯在临终前不久曾说:“我只是想感受爱。”她把这句话转达给了他的家人,她听到这句话后也非常感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