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她是第一位被哈佛大学特招的中国女孩,发誓会学成会报效祖国,如今怎么样了

2020年04月11日 21: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说起哈佛大学,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这个被誉为全球第一的学府,有很多学生都以此为梦想,希望能够进入第一学府学习,而那个第一位被哈佛特招的中国女孩现在怎么样了呢?

这个女生名叫刘亦婷,是一个成都姑娘,从小就学习成绩优异,一直在学校里名列前茅,这样的刘亦婷毫不意外的拿到了保送到哈佛大学的名额,并且还是全额奖学金。消息一经报道,大家都为这样的刘亦婷感到骄傲,接受采访的刘亦婷也表示自己将会学成后回到祖国,报效国家。

就这样在美国完成学业的刘亦婷渐渐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之中,可就在最近, 据了解,刘亦婷已经拿到了美国绿卡成为了美国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刘亦婷在毕业之后,选择了嫁给了一个美国人,从而拿到了绿卡,在国外生活着。

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认为刘亦婷辜负了国家的栽培,感受到了背叛,也有人觉得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没办法苛求。其实,在现在有许多研究生可以申请出国留学,甚至是公费留学,但是国家很会和这部分学生签订一些协议,要求学成之后必须回国,对此,屏幕前的你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