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自主品牌新车官图曝光,热销车型大升级,最快4月份发布

2020年04月12日 07:37: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随着国内车企复工复产加速推进,目前汽车市场已呈现复苏迹象。根据中汽协数据,2020年3月份,中国汽车销量为143万辆,虽然同比下降了43.3%,但环比增长达到了361.1%,呈现谷底V型回升态势。

事实上对于不少车企来讲,尤其是自主品牌车企,2020年还是品牌的产品大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重新踏上正轨,自主品牌的强力攻势也将恢复上线。从日前曝光的新车官图,买车君也确实发现了几款重磅级车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吉利缤越PRO

上市时间:4月15日上市

吉利缤越,是BMA模块架构下打造的首款A0级精品SUV,凭借7.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确立了中国钢炮的形象。最近,吉利汽车也带来了缤越的升级版——缤越PRO,这也是继博越PRO之后第二款带PRO的车型。

吉利缤越PRO主要采用了性能感爆棚的专属设计元素,比如红黑运动格栅、碳纤维裙边、Battle Man专属标识、战斧式熏黑轮圈、红色卡钳、专属运动套件、黑色车顶、后扰流板、碳纤维纹路装饰外后视镜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此外,在车内也加入了专属“S”运动标识,进一步强化了车型的运动属性。

不仅如此,吉利官方还强调该车为高功率版,这意味着新车有望在现款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进行重新调校,以激发更强的动力性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极致运动的需求。另外还有消息称,新车还将增加四缸发动机,这无疑是个令人激动的消息。

新宝骏E300

上市时间:预计5月上市

随着新能源市场迅速崛起,原本日渐息微的微型车也蓬勃起来了,相较其他级别的车型,微型车更能满足城市通勤的需求,也更符合纯电动车型的特性。因此也引来了传统车企纷纷布局。其中较具代表性的品牌要数新宝骏,旗下E100和E200上市后都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在柳州市场,更是开启了全民电动车的“柳州模式”。

此次官图亮相的E300则是新宝骏旗下的第三款微型电动车,设计上与前两者更是有着巨大的区别。上下两段式的造型极具未来感,高耸的车尾更像是来自科幻电影。此外从内饰官图来看,E300采用了家族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抛弃了累赘的中控屏幕,取而代之的是方向盘前的悬浮式液晶仪屏,这样一来,前排的乘坐空间将进一步得到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E300将配备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可实现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而这些智能化的功能在一台日常通勤买菜的微型车上,或许可操作性会更强。

荣威RX5 PLUS

上市时间:今年6月份推出

作为互联网汽车领域的开山之作,荣威RX5凭借着对智能车载系统的率先探索,迅速挤进了SUV销量榜前十五。在2019年8月底荣威还推出了RX5 MAX,并在上市两月后交出了1万辆的销售成绩,占据了RX5系列销量的一半,实力不可小觑。

然而荣威的脚步并未停歇,其似乎对RX5系列有着更高的期望,近日还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RX5 PLUS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前格栅以及前后灯组的造型都焕然一新。不难发现,该全新格栅设计与2019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荣威全新概念MPV同出一辙,工艺复杂,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该元素预计也会成为荣威未来新款车型的家族化设计,以塑造高端化的品牌形象。

RX5 PLUS预计将定位于RX5和RX5 MAX之间,那么新车的竞争对手就直接指向了CS75 PLUS,买车君猜测荣威RX5 PLUS的起售价应该跟长安CS75 PLUS差不多。那么凭借极具视觉冲击了的全新设计以及一贯的强势竞争力,RX5 PLUS将大几率成为市场中的又一匹黑马。

观致7

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上市

说到观致相信不少网友都不会陌生,说起来,观致算得上是国内最早的新造车势力之一,但近年来观致的发展历程非常曲折,以至长期处于边缘化。然而在刚过去的2月份,观致5以2083辆的成绩挤进了SUV销量榜前十,算是强势刷了一波存在感。近日,观致也借势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观致7的官图。

观致7的车头继承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轮廓极具力量感。观致7的尾部设计依然遵循家族式的运动、饱满的设计DNA。新车还配备了20寸轮胎的钻石切割轮毂,让观致7更具时尚感。

从命名来看,观致7车型的定位要高于观致5以及观致3,因此其在造型、内饰、配置等方面都将全面优于现有产品。作为一款A+级家用SUV,观致7的轴距达到2720mm,整车尺寸超越主流紧凑型SUV,接近中型SUV,新车将会是观致品牌新战略下的全新旗舰车型。

近年来,不少自主品牌车型都在新产品上加上了PLUS、PRO等后缀,以彰显新车更高层次的定位,比如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等等。而其中有不少车型也确实凭借更出色的设计和大幅提升的产品力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更重要的是,这些优秀的产品还将助力品牌向高端化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