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元左右,除了哈弗H6,还有什么选择

2020年04月12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56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现代xi25

【答网友问】你好,老师。我预算10万左右,由于是农村想购买一款SUV。前期看了哈弗H6东风风行T5,但是H6油耗太高;刚刚看了您们对风行的介绍,也不是很放心。所以想看看您有什么推荐,谢谢!

​答:你好。1.哈弗H6这款车型除了油耗高,其实整体质量稳定性还是可以的。至于风行T5,就真的别考虑了。至于其他同价位国产车型,您可以考虑下瑞虎8、传祺GS4。其实这两款车的油耗也不低,但是瑞虎8的油耗相对会好一些。

捷达VS5

2.这个价位的合资suv,整体用料、配置会比自主差一些,但是耐用性、燃油经济性会更好一些,可以考虑。具体车型,您可以看下捷达VS5,虽然是大众的低端品牌,用料、内饰设计感也很差,不过好在三大件稳定性还可以。同时,如果不在话空间,也可以考虑现代ix25。由于这款车目前终端问题比较多,买的时候,主要看发动机铭牌或者车架号,小心买到问题车。

迈腾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我想买一辆轿车,在凯美瑞2.0L和迈腾330T豪华之间纠结,它们俩落地价格一样,哪辆车更省心小毛病少?另外高尔夫值得买吗,毛病多不多?谢谢。老师在吗?

答:你好。1.这几款车型,其实在售价和级别上不太一样。高尔夫这是一款紧凑车,而其他两款车都是B级车。高尔夫整体上动力、油耗和配置等方面表现都不错。至于缺点,就是它的后排空间不太适合家用。对于女孩子代步,这款车是不错的选择。

2. 另外两款车,我个人目前比较倾向迈腾,虽然他的燃油经济性差一些。但是,整体空间、质量稳定性、配置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

瑞虎7pro

【答网友问】瑞虎7型pro和劲pro哪个个性价比高?谢谢!

答:你好。1.这两款车型,价格相差近1000万元,后者比前者主要多了一些操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鉴于前者整体的配置表现,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我认为考虑瑞虎7型pro就可以。当然,如果经常跑高速,选择劲PRO会更好一些。

2.这款车整体配置、动力表现都不错。只是,由于上市时间较短,质量稳定性有待观察,而且目前终端没有优惠。如果不着急入手,建议观望下。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