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兽觉醒 宝马X5 M Competition新车图解

2020年04月12日 08:4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高性能绝非跑车专属,实用兼豪华的SUV同样可以具备强悍的性能,它们能与跑车在直线上一较高下。M Power是宝马品牌对运动、对性能的最高诠释。宝马M系列车型不仅限于传统轿车,高性能SUV产品正日益壮大。全新X3 M和全新X4 M初次来到国内,就连性能更强的Competition车型也是一同推出。上代X5 M已停产许久,全新X5 M很快会重装上阵。去年11月,全新X5 M Competition已亮相洛杉矶车展,相信不久的未来便能能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

外观:线条紧绷 气势逼人

X5 M Competition基于全新宝马X5打造,它是全新宝马X5的最强版本,外观设计也最为凶悍,新款M运动套件为宝马X5 M Competition提供了更大的空气下压力。Competition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能通过外观直接区分,前脸细节增添黑色元素,整体看着更加酷炫,也更有运动气质。

内饰:登峰造极 豪华运动不冲突

X5 M Competition采用宝马全新家族内饰,豪华程度与全新X5完全一致。作为一款高性能SUV,X5 M Competition的内饰势必要呈现出运动氛围,车内大面积换用碳纤维纹路的饰板,并配备了M家族最新款运动方向盘,驾驶席营造出浓郁的战斗气息。后排乘坐舒适性和后备箱实用性方面,X5 M Competition与全新X5基本没有区别。

市场前景分析:王者回归

总结:

上代X5 M是宝马高性能SUV的顶梁柱,虽然当时的国内市场还没有现在那么火,但是定位高高在上的宝马X5 M,还是能够让很多车迷对它仰慕。全新X5 M Competition时隔多年重磅来袭,目前拥有着宝马M Power量产车型最顶级的性能。随着国内高性能SUV市场逐渐成型,奔驰GLE63、奥迪RS Q8、保时捷卡宴Turbo等竞争车型越来越多,市场状况变得比之前还要复杂。全新X5 M Competition也会面临很多全新的挑战,不过好在上代X5 M在国内市场打下了基础,为全新X5 M Competition赢得了先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