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下第一季度销量增长88%!红旗逆势增长的背后有何硬核实力?

2020年04月12日 12:24: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对于很多车企来说真的是雪上加霜。不但终端无法保证有充足的进店量,就连生产环节的产能也迟迟不能恢复,毫无疑问第一季度的成绩就受到很大影响,很多车企都选择了推迟发布数据,以缓冲事件影响。

然而红旗却是个略显独特的存在,早早的就公布了自己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在别家车企都在观望的时候第一个吃了螃蟹,当然红旗这么有底气也是有原因的。

2020年第一季度,红旗销量累计突破25000辆,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大涨88%。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在这特殊时期还能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着实提升了整个品牌的士气,红旗也成为疫情期间为数不多能够保持快速增长的品牌。那红旗到底是有何实力可以在大环境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异军突起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其实纵观2020年这前三个月的销量,大环境可以说非常糟糕,整个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下滑40%,一度回到了10年前的水平。像以往月销过万很轻松的朗逸,轩逸,H6都下滑非常严重,而红旗品牌却一直保持着上涨的趋势。1月份销量12630辆,同比增长143%,2月销量3752辆,同比增长33%,要知道整个2月份,国内大部分城市都在抗击疫情最关键时刻,几乎没有人会外出选车,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在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部分城市开始解封后,车市也随即复苏,在3月红旗再次售出8618辆。

红旗能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产品力的提高,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红旗一口气亮相了7款车型,几乎覆盖了市面上主流的价格区间和细分车型。产品力各方面都体现了这个国内高端品牌的风采。几款代表车型都得到了现在消费主力年轻人的认可。

红旗H5和H5S两款车型作为红旗品牌的销量顶梁柱,一推出就受到各方面的关注,目前终端销售火爆,月销基本稳定在4000—5000辆的水平。部分城市更是需要等1个月才能提车,可见用户对于这款车的认可。而有中国劳斯莱斯之称的红旗H9,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亮相人民大会堂,霸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尊贵的身份这辆车将成为红旗品牌高端车型的象征。3月7日已经开启线上订车,当日就收获订单过千的好成绩。

产品做得好,终端宣传也很重要,毕竟现在是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各家车企在营销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在这点上,红旗品牌也紧跟时代潮流,搞起了最近最火的联名模式,与故宫合作,与梁祝合作,与春晚合作,着实刷了一波存在感。同时红旗也赞助冠军之师中国女排,成为了中国女排的官方指定用车,两个代表中国的形象再一次聚合到了一起。

疫情期间,抖音带货也成为了促销的主流形式,各种线上直播在抖音上搞得火热。红旗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可以推销自己的好机会,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红旗品牌的各路经销商就大展身手,推出了7000多条的短视频,粉丝数增长超200万,播放量更是高达7.2亿,新增会员35万,奠定了红旗品牌在经销商总粉丝量第一的位置。

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上,红旗也走在了前面,率先开展了免费延保,免费更换空调滤芯,免费上门取车等贴心实用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国产高端品牌红旗的诚意,消除了用户疫情期间用车取车的后顾之忧。对此次疫情期间的国家英雄医护人员团体,红旗更是有特殊优惠政策。

红旗品牌从诞生那一刻就注定了自己不平凡的一生,无论是作为女排官方用车还是作为政府国事用车,红旗品牌一直以来的高端形象和品牌定位深深的扎根于人们心中,与时俱进的红旗品牌,品牌力和实力都在有条不紊的上升。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世界知名的新高尚品牌!

红旗在2019年提前完成了10万辆销售大关后,在2020年提出了销售量突破20万的目标,如今时间过去1/4,目前距离20万还略有差距,但随着疫情的管控得力,消费欲在压抑了一阵子后短期内需要释放,相信红旗会在剩下的时间里推出紧追猛赶,往20万的目标奋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