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2008实拍 内外换新/1.2T发动机动力强劲

2020年04月12日 12:29:1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法系车的浪漫在中国市场一直是比较个性的存在,在很多设计上都非常大胆,并且极具个性。对于标致品牌来说,在推出508L后,便开启了新一轮的产品攻势,设计和驾控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今天,行车视线针对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2008进行了实拍解析,看看这个小辈成员会给人带来什么新鲜感。

前脸的造型几乎照搬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标致在换代车型中都运用了最新的造型,全新2008的车头设计很厚重,宽大的中网以及上扬的LED大灯组,让前脸看上去非常精神,相信年轻消费者看了势必会喜欢。

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内部结构非常复杂,并且两边的三条LED日间行车灯才是点睛之笔,最外面一根直接穿过延伸至下保险杠处,这样的设计在全新508L中也有所配备,夜晚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长突破4.3米,轴距突破2.6米,尺寸上全新一代2008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这也带来了更为出色的第二排空间。并且全新2008采用了215/55 R18的轮胎,尺寸很大,整体的性能也不错。

尾部方面,全新的狮爪造型的尾灯看上去更加精致,并且内部的结果设计的非常讨喜。新车尾部的设计风格比较保守,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整体设计感相比前脸而言有点低调了。

法系车的内饰设计一直非常具有个性,全新2008依旧得到了诠释。新车的内饰采用了i-Cockpit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新车的双幅方向盘尺寸比较小,握感非常合适。

液晶仪表的显示更加清晰,并且反应非常迅速,可编程的范围更大。10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清晰度不错,并且支持语音控制、CarPLay等功能,时下流行的全新科技配置在2008上几乎都能看到。

法系车的设计精髓就在于内饰的按键布局,新车的空调区域按键类似飞机驾驶舱的按键,非常个性,并且电子挡杆也出现在了全新2008车型中,这样的设计无疑是增加车内的豪华氛围。

由于尺寸有所加长,导致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有所增加,并且配合全景天窗,后排乘客的视野将有所保障,这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讲,着实是个不错的配置。

动力上,全新2008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