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小五菱”的代步车,36800元能拉人载货,关键维修便宜

2020年04月12日 15:33: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人都知道,五菱宝骏之间有血缘关系,所以宝骏旗下的车型也与五菱差不多,包括品质、价格和影响力都差不多,只是宝骏的颜值设计会高一些,因此宝骏也被网友誉为“小五菱”。特别是在宝骏310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宝骏310虽然卖仅为36800元,但拉人载货能力一样很出色,关键是维修真心便宜。

相比五菱的设计风格,宝骏310显得年轻动感许多,特别是在前脸部分的设计,六边形的大嘴配上镀铬装饰,档次高比五菱高很多。只是宝骏的驴头标一直备受吐槽,大家都觉得没有五菱车标好看,但仔细一看,宝骏的做工要比五菱精致很多,包括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等方面。

对于这类车,消费者不仅仅追求的是便宜的售价,更多是实用性,宝骏310在实用方面也是相当出色。比如空间部分,4032mm的长度与2550mm的轴距,比起同级小车都要大很多,五座布局更好适合新成员家庭,如果把座椅放倒下的情况,拉货能力也是十分强悍。重点是这车不用担心被剐蹭,因为维修非常便宜,而且宝骏310也秉承了五菱耐用的特性,基本上开10年都没没问题,缺点是部分地方会生锈。

宝骏310入门级版本配备也比较良心,旋钮式的换挡机构,电动车窗、车载雷达、织布座椅、这些常用配也有,如果上了高配那就丰富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皮革座椅、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均有配备,差距也就一万左右,非常的厚道。

动力的优势是省油和耐用,虽然马力不强但作为家用代步车完全够用,1.2L的自吸引擎仅仅才有80匹的马力,这就意味着宝马310爬坡很吃力,包括起步也很吃力,但5.6升的油耗却兼顾了家庭需求,我觉得在市区里开非常不错的选择,特别适合小老板开,宜商又宜家的代步车。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宝骏310这款车表现如何呢?宝骏310的品质对得起36800元的价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