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事件测评:穆桂英挂帅!这样的京沙,超级“能打”

2020年04月12日 15:51:08
分享到:

卖电动车的都知道,京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可以说是电动车家族的鼻祖车型,历经十几年依然活跃在市场上和马路上。原因是什么呢?

一是这个车型造型简洁,男女都适用;二是空间大,一家三口坐上正好,四口之家也能hold住;三是功率大,续航久,功能型车型里的实用担当。

今天,大事件为何又提起这款京沙?有道是,创新才有未来,这么多年京沙依旧宝刀不老,也是因为有着大批从业者从未放弃对它的推陈出新,让京沙始终能跟随市场需求趋势,并逐渐演变为某一类人群的专属。

前不久,大事件在宝岛又看到了一款被称为“至臻版”的京沙,鲜艳欲滴的红色烤漆在车身流淌,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加粗加长的牛头大货架和防撞梁又味车身平添一股霸气,泊在草地里,远远一瞥,如同那位穿上戎装的穆桂英,风华绝代。

就是这么不经意的一瞥,大事件对这款宝岛京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早已是基础款车型的京沙,但能把一款经典老车做得这么好看的真心不多,这足以看出宝岛“造好车不挑车”、款款经典的造车理念。

有人说,别是个绣花枕头吧!那今天大事件就来拆拆看,到底是不是也如穆桂英般能打!

首先看“眼睛”。宝岛至臻版京沙的大灯和转向灯采用的都是贴片大灯,高亮LED灯在夜晚最远照射距离可达30-40米,光线柔和不刺眼,确保对面行人安全。隐藏式的贴片LED灯带兼具美观和安全,是行业高端车型才有的配置。

其次是仪表盘。至臻版京沙依然配备的是黑莓仪表和LED显示屏,分辨率高,寿命长,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拥有清晰显示。

再次,说说这款宝岛京沙的续航,这是喜欢这款车型的人非常关注的“能打”基本项。

为了创造除了外观上的产品差异化,宝岛为这款京沙至臻版配备了最高72/30的大电池盒,最高续航可达300里,适合单日需要长途骑行的人群,如巡警、外卖员、做生意的老板们。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长时间骑行腰不酸屁股不疼,这个版本的京沙还特别采用了加长冷发记忆海绵沙发级坐垫,堪称是电动车界的尼桑“天籁”——一款可以行走的沙发!

第四,说到功能车基础款,不得不说说车身四周那个威风的牛头货架防撞梁,它的存在直接决定了这款京沙的霸气气质,让骑行者也跟着威武起来。

采用高级电镀氩弧焊的高强度载物大货架,整体刚性强,韧性好,承载能力更强,最高可以承载500斤重物,4个成年人站在上面毫无压力,两边特别设计的翻板式宽大脚踏板,带人带货都非常方便。

第五,前后减震采用液压阻尼减震、220mm大盘碟刹片这些高端电摩标配同样在宝岛京沙至臻版上都有配置,他们可以为骑行者带来除沙发坐垫之外的舒适感,颠簸路面如履平地;同时,前碟后鼓的刹车能够让这款“庞然大物”在紧急情况下刹车停在安全距离范围内,确保人车安全。

宝岛还为它配置了一些贴心小功能——手机充电口、水杯置物架、置物挂钩、儿童锁、倒车健等等,可以说这款车的配置绝对是超级能打了!

最后,说下关于这款车至关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它的身份证!

这款宝岛京沙已经拿到了工信部电摩大证,经销商可以放心卖,消费者可以放心骑!

不过,看了大事件“曝光”了这款京沙这么多的“能打项”,经销商会不会担心价格会很高,尤其是宝岛出品。不过,大事件已经替你们打听好了,价格据说还非常美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