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车企销量排行:北大众勇夺冠军,吉利第3,五菱第7,广丰第8

2020年04月12日 15:56: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新冠疫情逐渐被控制,三月份各个城市都慢慢的开始恢复正常的市场运营,市场经济开始慢慢的回暖,汽车市场也呈现出一片生机。

三月份的汽车市场,各品牌的汽车销量有明显的提升,虽然同期相比还是都有不小的下滑,但是相比二月份的销量有了质的飞跃。

其中,一汽大众位居榜首,随后是上汽大众,两品牌的销量分别为115909辆和85200辆,销量同比下跌分别为24.9%和45.2%,对比而言,北大众优势明显。

紧随其后的是吉利汽车,以69869辆的销量位居第3位。

进入销量排行榜的其他自主品牌车企分别是位居第5的长安汽车、位居第7上汽通用五菱、位居第9的长城汽车和位居第15的比亚迪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以48124辆的销售业绩位居第8位,与同期销量基本持平,跌幅仅为3.3%。

从同期跌幅和销量数据来看,三月份的汽车市场已经有了明显的回暖,随着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汽车市场一定会有早日恢复以往的繁荣。

不知道新冠疫情有没有阻挡住你的购车脚步。如果有,那现在可以行动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