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超别克GL8,6座免检才79900元,拉人拉货都行,堪称精品

2020年04月12日 17:20: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两年不仅SUV火爆,就连MPV也随着火起来,主要是因为一个人开车太累,而且现在消费者都喜欢自驾游,因此MPV越来越受待见了。而占领MPV巨头的埃尔法售价实在让人高攀不起,就算是本田的奥赛德、别克GL8也没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别克GL8太久没换代,在质感和颜值上远不如国产车了。在眼里比亚迪宋MAX的设计比别克GL8更出众,质感更强烈,特别是价格非常接地气,79900元就能买到6座免年检,堪称精品MPV了。

比亚迪宋MAX设计上市多年都没被吐槽过,可以说是比亚迪家族里最出色一款MPV车型了。龙颜的设计获得国人的点赞,特别是中网采用大量镀铬件装饰,使得比亚迪宋MAX的金属质感更加强烈,比起别克GL8更有质感。犀利的led大灯也较为出众,在细节部分都用镀铬装饰,非常实在的一款MPV车型。

见到实车才明白什么叫国产,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直接贯穿至尾灯组,与尾灯组的镀铬条融合一起,在视觉感上显得更加修长。当然,比亚迪宋MAX优势在于空间布局,不仅有6座免检版本,还有7座版本,根据用车场景不同可随心选择,我觉得买6座就可以,毕竟省去年检问题,因为加个一个座位的优势就不明显,不论是舒适性还是省心方面都不如6座有优势。

舒适性绝对是6座的优势,4680mm的超大空间,配上2785mm超长轴距,比亚迪宋MAX自身的空间表现就很突出,特别是六座版本,第二排为独立座椅配有扶手,而最后一排也能看出非常宽大,头枕也很大,舒适性显然比7座有好,基于超长的轴距也使得比亚迪宋MAX纵向空间更好,不论是葛优躺还是翘二郎腿都非常轻松的。实用性而言也不错,如果把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放倒下,那么就呈现面包车的空间,拉货能力也杠杠滴。

其次,比亚迪宋MAX的配置和娱乐系统也是非常丰富,中控台超大显示屏支持旋转,也支持玩玩游戏可以解闷,配置也较高运行速度更加流畅,关键支持手机互联、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在线预订等等。更丰富的配置也为车主带来更好行车安全,比如车载雷达、自动泊车、倒车影像、刹车辅助、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配置都能为车主带来更省心旅途用车。

细节绝对成败,从国产车的设计和表现来看,国产车更重视细节跑品质,比如发动机还配有保护盖。而品质和稳定也较为出色,一台1.5T涡轮引擎也能够释放出160匹的马力,油耗也虽然不及嘉际省油,但也不会很高,百公里6.8升油耗也能符合家庭用车,只是6挡手动变速箱有点败笔,其它方面都非常ok,你们觉得呢?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比亚迪宋MAX和嘉际相比,谁会更受欢迎呢?那么,大家对于比亚迪宋MAX的看法又会怎么样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