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销量快报!特斯拉Model 3一上阵,BBA都得靠边站?

2020年04月12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不久国产特斯拉推出的特斯拉官方宣布,旗下国产版Model 3两款新车型正式公布售价,33.905万元的起售价让一众特斯拉的老车主们,愤怒到想要骂街,但是和其形成反比的是特斯拉破万的销量。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官方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 1 月份的上险量为 3563 辆,2 月份上险量达到 2314 辆。而据乘联会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的3月份销量为10160辆,这个销量之高不仅刷新了特斯拉自己在中国的单月销量,在国内同级别的纯电动车品牌中也无人能匹及。这样的销量让特斯拉国产Model 3可以妥妥地算"C位出道",也更加证实了特斯拉一旦国产,是真正的"狼来了"!

特斯拉的诸多操作,也都证明特斯拉在中国的野心已然呼之欲出,加上疫情的影响,除了中国上海工厂,其余的3大工厂均已停产,反而上海的超级工厂,成了特斯拉2020年最大的希望,而我想,这破万的销量,不过是特斯拉在国内发力的第一步。

BBA销量

当然,公布销量之时,向来都是有人笑,便有人哭。在高端轿车的排行榜中,宝马5系以9592辆的销量,略逊于特斯拉,拿下第二名的销量。而宝马5系的销量不过是宝马整体销量的映射,据数据显示,宝马2020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16452辆,同比下滑了30.9%,再加上此前的"减配事件",宝马的2020年,恐怕不会太乐观。

奥迪A6和宝马5系之间,倒是以微弱的劣势,低于宝马5系,其3月份的终端销量为9532辆,而奔驰C级则以9421辆的销量,虽然位居第三,但是却同比下滑了36.3%,这个销量不知道BBA们,到底作何感想?

结语

众所周知,在高端轿车这一细分领域里,BBA的销量向来都是霸主般的存在,而此次应为特斯拉国产Model 3,BBA首次把这个榜首的位置让了出来,而在这样的销量背后,则是特斯拉着无法估计的强大,在加上特斯拉2020年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届时定会有一场不可避免的"神仙打架",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