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端的面包车,宝马团队打造,使用宝马零件和引擎,却没人懂

2020年04月12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早期的时候,华颂怒砸了26亿研发华颂V7,本以为有宝马团队的加持,有宝马零部件的加持,以及借助宝马的影响力能够获得到认可,却无人搭理。说实话,华颂V7确实一款硬实力的MPV,只怪营销不好,刚上市的售价高达30多万,虽然用的是宝马零件,但挂着华颂的车标,试问谁又会原因买单呢?所以华颂V7上市就夭折了,如今更是无人问津,现在跌破23.77也无力挽回。

对于华颂V7的外观设计确实无力吐槽,这个和面包车有啥区别,甚至连宋max都不如,又怎么能吸引到消费者呢?不过,如今降价后,我觉得华颂V7更具有性价比,如果喜欢房车的朋友,不妨入手一辆改装一下也是很不错,毕竟华颂V7更适合改装。

华颂V7的空间绝对够改装,整车长度5104mm,轴距3015mm,7座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设计,说真的华颂V7的舒适性要比同级任何一款车都好,底盘的调校也都是宝马团队,舒适性和超大空间都是华颂V7的优势。如果把座椅放下也一台实实在在的面包车,拉货能力十分强悍,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改装成房车更实在,并配有电动门,上下车也是非常方便的。

华颂V7的内饰也是无力吐槽,属于典型的面包车,但用料与做工堪称精品,全部为皮革座椅设计,质感突出明显。至于配置有点落伍但作为家庭也是够,都能够满足基本使用需求,相比一些房车而言,我觉得华颂V7更有优势,如果当时华颂V7生产成房车的话,也许销量就不一样了。

华颂V7的发动机来自宝马的2.0T涡轮引擎,并带有宝马授权的BMW标志,这台发动机可靠性和稳定性毋庸置疑,其马力也能输出204匹,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只是老平台的油耗也会高一些,汽油则为92号,并配有6挡手动一体变速箱,整车的三大件和综合实力都不差,最大缺点在于外观和内饰设计太掉价了。

今日话题:如今大家会怎么点评华颂V7呢?大家觉得现在23多万买台华颂V7改装为房车,划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