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国VI,比CS35、缤越香,传祺GS3年轻人首选

2020年04月12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我国疫情不断向好,4月8日零时起,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封城"76天后的武汉市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复苏。而4月11日石家庄一行汽车媒体人也迎来了2020年第一个线下试乘试驾——"石家庄广汽传祺GS3对比试驾会"。

作为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传祺GS3展现出的运动时尚潮流个性,备受网友关注并获得一度好评。自2019年12月后共推出8款车型,新车全系标配第三代235T发动机,并在动力、颜值、智能、价值上实现四大升级,重塑小型SUV新潮流的同时,也给了竞争对手较大冲击。

外观方面,GS3融汇传祺光影雕塑2.0设计精髓,延续了传祺家族式设计,传祺品牌的美学设计理念十分凸显。前脸设计采用贯穿式凌云翼格栅,大气稳重的同时也彰显较高的档次感。电镀饰条将凌云翼一体贯穿至大灯,视觉上拉大车宽,使整车更显气势。

投射式透镜大灯,造型非常凌厉。 同时采用光导式灯源的日行灯,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饱满,充满力量感;游艇舱悬浮式设计车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高度。隐藏式D柱,"机翼"与"风帆"的造型,双曲棱特征腰线,打造出俯冲的运动感。18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采用双五辐设计,具备静音舒适、刹车距离短、节能降耗优势,带来超越同级的运动感和品质感。车尾造型十分简洁,后杠双排气孔装饰十分抢眼,实际排气口隐藏在车尾底部。设计简约时尚也更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与上一款车型变化并不明显,横向悬浮式立体座舱,造型简约现代,拓展视觉宽度同时,给人更大乘坐空间的既视感。做工细致更显档次,基本上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而长安CS35吉利缤越都只是采用了织物,档次对比可见一斑。中控台屏幕以及空调插座的圆形设计,使整体看起来非常和谐。

在空间表现上,同是定位于小型SUV,无论是长安CS35的4170×1810×1670mm长宽高尺寸,还是吉利缤越的4330×1800×1609mm,都不及传祺GS3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的车身尺寸,当然2560mm的轴距表现与长安CS35相同,稍逊色于轴距为2600mm的吉利缤越,但并不影响其更出色的空间表现。

配置方面,传祺GS3可以说是诚意十足,全新搭载祺云AI智慧互联,T-BOX车联网3.0系统包括远程控制服务、智能安防、紧急救援服务、诊断查询服务等功能。同时依托强大的腾讯娱乐内容资源,11大类,120小类满足用户选择,加入了QQ音乐以及"腾讯独家NBA音频直播"、企鹅FM等节目。整合本地文件和在线资源,本网融合,打造出一体化娱乐系统。

此外,比起长安CS35吉利缤越传祺GS3还增加了CarPlay、蓝牙、车载电话功能。搭载的触控式8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也是长安CS35所不具备的。3.5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盘、北斗/GPS双模式3D语音导航系统、带动态辅助线广角倒车影像系统、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其中,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高端车系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及智能遥控钥匙等配置更加便捷充满人性化。GAC 2.0高强度钢车身、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配置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3的胎压监测装置,也是竞争对手长安CS35吉利缤越所不具备的。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长安CS35还缺少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ESC等)两项配置,实力对比一目了然。

在动力方面,2020款传祺GS3,全系搭载了广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 kW,最大扭矩可达235Nm。匹配7速G-DCT手动一体变速箱,操控性能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这一方面比起长安CS35吉利缤越优势都更为凸显,长安CS35仅搭载1.6L发动机,吉利缤越搭载1.0T发动机,参数对比上就更不值一提了。同时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使整车油耗水平最低达到5.9L。

总之,官方指导价为7.38万元-11.68万元的GS3还在4月1日起推出了新一轮优惠,包括现金优惠、金融贴息、置换补贴等形式,此外,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要远胜于同级车型长安CS35吉利缤越,诚意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