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日产劲客现踪,或改用1.2T三缸 e-Power动力

2020年04月12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这一阵子频频有轻度伪装的日产SUV在海外被捕获,从各方信息来推断,应是即将率先在泰国市场推出的小改款 Kicks劲客,外观会换上全新灯组设计与水箱罩,内饰拥有更好的饰件用料与新式信息娱乐系统,最重要的是动力可能搭载由 1.2 升 3 缸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 e-Power 增程动力系统,将可带来更好的环保表现。

Kicks 问世 4 年,小改款新车现踪时机点合理

2016 年首度发表的日产小型SUV Kicks,问世已有 4 年的时间,先前就已经有传出将要小改款的消息,而日产泰国更是积极开发右驾版 Kicks,盼 Kicks 能尽快加入当地销售阵容,补强日产于泰国目前仅有 X-Trail 奇骏和 Terra 两种选择的贫乏SUV阵容。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近日在海外频频被捕获到轻度伪装的日产SUV,就是即将在泰国率先推出的小改款 Kicks,而小改款 Kicks 据了解未来也会拓展至东南亚及全球其它市场。

目前还没有小改款 Kicks 的正式官方信息,但预计新车会拥有崭新灯组设计、面积更大的 V-Motion 水箱罩及新款轮圈。车内会有质感强化的饰件用料,并搭载新式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最重要的是,目前只有日规日产Note 和 Serena 享有的 e-Power 增程动力科技,据传将会使用于小改款 Kicks 上,系统由 1.2 升 3 缸汽油引擎、电动马达及小型锂电池所组成,其中引擎负责供给电池电力、电动马达负责动力输出,并拥有 129 匹的最大马力。

满足东南亚高度需求,日产还有全新小型SUV将在印度推出

为了满足东南亚市场旺盛的小型SUV市场需求,日产曾于印度官方网站释出预告,透露即将推出新款小型SUV的消息,目前已可确定这辆新作并非这次被捕获到的小改款 Kicks,而是日产以印度制造「Make in India,Make for the World」为宗旨所打造的小型SUV新作,预计车长会在 4 米以下,有着比印度版 Kicks 更适合都会使用的设定。

2019 年推出的印度版 Kicks 是日产为印度市场推出的专属版本,与国内及其它国家所贩售的 Kicks 或许除了外观相似之外其余并无关联。印度版 Kicks 架构在多见于 Dacia 品牌车款的 M0 底盘平台之上 (国际版 Kicks 为常见于雷诺日产车款的 CMF 平台),车长与轴距也都比国际版采用更长的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