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雪佛兰最新SUV开拓者,大长腿坐第三排会很挤吗?

2020年04月12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开拓者作为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国内生产的中大型SUV,是国内雪佛兰定位最高、尺寸最大的SUV旗舰车型,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七座的宽大舒适空间,使得它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那么它的表现究竟怎么样,来看看小卷同学的静态体验吧!(由于本次活动场地所限,体验只有静态感受,试驾部分会在下周奉上)

外形设计“很美系”

雪佛兰开拓者除普通版车型外,还提供Redline尚•红系列和RS专属定制化车型,以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今天,我们实拍的车型是RS版本,诸多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不仅氛围营造到位,身上的美式气息也相当浓郁。国产后的开拓者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长车头、短前悬的造型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我们的实拍车型为RS版本

“大嘴式”进气格栅内置熏黑蜂窝状中网,格栅左侧悬挂RS徽标。两侧的分体式头灯组,上方为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突出的前包围搭配梯形下格栅,拉长了整体的视觉宽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来到车身侧面,开拓者较大的车身尺寸搭配21英寸Y型熏黑轮圈,可以说是自带气场。

车辆尾部,开拓者RS车型采用圆润饱满、上窄下宽的造型设计。LED尾灯的设计很有特点,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右侧尾灯下方的RS徽标,则彰显了它独特的身份。

内饰融入“科迈罗”元素

内饰方面,开拓者RS车型融入了家族传奇跑车“科迈罗”的设计元素,中控台、车门内侧、中央扶手箱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还配以红色手工缝线进行点缀。

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与科迈罗的经典设计十分相似,中央的旋钮可以调节温度,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直接。此外,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这项配置对于生活在北方的用户十分友好。

配置方面,我们体验的车型,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0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屏,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都有所配备,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此外,新车还配有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和6个USB接口。

空间表现值得肯定

开拓者RS车型拥有近5米车身长度和2863mm轴距,其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25cm的距离。

我们的小卷同学还进行了一番体验。小卷身高1米74,第二排座椅调节到舒适的角度后,头部剩余空间为1拳,腿部剩余空间达到了2拳多。

第二排座椅保持不动,小卷坐到第三排后,头部剩余空间不足1拳,腿部剩余空间为1拳两指。整体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全系均搭载一台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开拓者RS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并配备Twin-Clutch功能,从而控制左右后轮扭矩分配。此外,新车还提供Normal舒适、AWD四驱、Off-road越野、Sporty运动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

开拓者作为一台中大型SUV,主打年轻和性价比,主要针对年轻的消费群体。上市后,它将对诸多7座中型SUV展开冲击,至于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了,关于这台车,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欢迎您在后台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看大。小伙们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