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B级车直接优惠10万,这几款别错过了

2020年04月12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两天在朋友圈看到一位做销售的朋友在推福特蒙迪欧,大声强调“新车直接优惠10万”。当时的我估摸着算了一下,蒙迪欧优惠十万下来谁还买福克斯?后来细看发现它推的是插电混动版的蒙迪欧,这款车的存在感可谓是相当少。

回顾一下这块细分市场你会发现,很多一开始满怀期待的合资车型最后都没有收获好的销量成绩。但是,这也并不代表这些车不值得买,毕竟它们的存在本身就是为了一些特殊的消费群体。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聊聊几款合资插电混动轿车。

福特蒙迪欧新能源

指导价:28.08-33.78万

从朋友圈得知的消息来看,蒙迪欧新能源全系车型都优惠10万起步,也就是最低配车型落地价格还不到20万。这个价格买一台合资中型轿车很正常,但如果在需要摇号的一线城市,20万的价格还能帮你直接省下拍牌的费用,想想就突然觉得性价比相当高。

插电混动版的蒙迪欧搭载的是2.0升自吸发动机,匹配92kw的大马力电机,纯电续航可以达到52km。对于一台中型家用轿车来说,这个动力已经可以用充沛来形容,日常失去代步完全没有压力。最关键是,我们一直担心蒙迪欧的油耗,而插电混动版本只要你有充电条件,它的燃油经济性就完全不会成为压力。

其实懂哥推荐蒙迪欧主要还是考虑到它的性价比,毕竟对比日系以及德系对手,它的产品力又是并不明显。但是,一想到20万就能买到一台全新的插电混动版蒙迪欧,瞬间觉得其他缺点都可以接受了。

帕萨特新能源

指导价:24.39-25.39万

帕萨特算是这个级别新能源车型里面市场表现非常好的,路面上能见度比较高,毕竟帕萨特本身就是一款自带流量的车型,市场知名度让它想有一波红利。眼光独到的大众也是最早瞄准这块细分市场,推出一套完整的新能源矩阵。

和蒙迪欧不一样的是,帕萨特新能源很明显是有对市场做详细调研的,它真正清楚消费者的需求点,所以它推出的车型只有两款,更像是依附在帕萨特车型上的分支,而不像蒙迪欧新能源那样完全独立开来。虽然帕萨特新能源没有蒙迪欧的巨额优惠,但它入门价格并不高,而且配置规划也很合理,现在终端落地价也在二十万出头。

另外,除了配置合理,帕萨特在平台技术上也要比蒙迪欧更新,因为它是跟着垂直迭代的车型,享用着大众最先进的技术和底盘。从实用性的角度来看,帕萨特是占绝对优势,但蒙迪欧也有自己的优点,比如操控以及隔音水平,年迈的它表现也依然优秀。

现代索纳塔新能源

指导价:22.28-25.68万

如果蒙迪欧和帕萨特你们都觉得太老气,那索纳塔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现代集团其实也是比较早就着手规划新能源矩阵的企业,如今它的产品线也相当丰富。索纳塔插电混动版是这个级别新能源车型里面知名度仅次于帕萨特的,一方面是因为它产品里确实可圈可点,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几乎没有竞争对手。

索纳塔目前在终端的优惠将近4万,所以入门版的索纳塔新能源车型落地价同样也是不到20万,性价比相比于前两款车型都要高。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懂哥会更推荐索纳塔,毕竟它的设计是非常时尚前卫的,很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风格。

索纳塔搭载的也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电机的最大功率只有50Kw,相比蒙迪欧差距不小,但它的纯电续航里程做到了75km,这点相比很多压着及格线的车型来说就显得非常良心,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城市内来回通勤不用烧油,前提是你有充电条件。

写在最后

之前我们会觉得插电混动车型的定价比较高所以不会优先考虑,毕竟价格的差距摆在那里,很多有都会纠结。但是,以现在的车型布局看来,插电混动车型不再跟高配捆绑在一起,低配入门一样可以买到,这就有大大提升了它们的受众面。

号外!号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