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宇宙最长续航?世界最新技术?国产新能源开大啦

2020年04月12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最近国家发布了新能源的政策,补贴和购置税减免延长两年,同时增加20万个充电桩的建设,所以种种迹象表明对新能源还是非常重视,也给很多新能源的潜在用户,增添了很多购车信心。所以懂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看看那一辆才符合你的口味。

1

小鹏P7

小鹏P7的热度其实还多高的,首先是其706KM的续航,堪称如今量产车之最,同时还配有L3和L4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把整个新能源行业的台阶又拔高了一层。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但是最近的新消息,小鹏P7在4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后驱超长续航、后驱长续航以及四驱高性能三种车型,三种车型还各自分高/中/低配,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在552-706km之间,预售价区间24.00-37.00W。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顶配产品估计没人买,24W的车型才是走量,虽说很多人又要拿出特斯拉不到30W的价格来对比一番,但是小鹏P7的级别确实要高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6/1450mm,轴距2998mm,侧面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内饰的风格虽说也是简约,但是想必起 Model 3那种毛坯房来说,P7简直就是豪装级别。而且新车配有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硬件方面支持L3阶段自动驾驶能力,支持整车OTA升级,后期懂哥也将借来试驾车,和大家分享一下P7的体验。

2

比亚迪·汉EV

相对于小鹏P7铺货基本完成的进度来说,比亚迪·汉要等到今年6月才能和大家见面。汉这款车型懂哥确实也期待已久,从最初的超跑到现在的家用轿车,虽说放了观众一波鸽子,但是根据宣传内容,汉的产品力也足以让人期待。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首先就是刀片电池的运用,比亚迪也盼望着这种新技术让自己扬眉吐气一把,因为磷酸铁锂电池在应用上,始终不及三元锂电池,后来比亚迪自己也不得不选择使用三元锂电池,要知道比亚迪自己也是一个电池大厂,但是现在通过改良电池包结构而做出的刀片电池,在能量密度上和三元锂电池已经可以匹敌,但是实用下谁能见真章?六月份咱们揭晓答案。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在新车其他产品力方面,比亚迪·汉也是具有不错的水准的,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跑,将有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个版本。其中,最让人关注的无疑是其纯电版本——汉EV,其0-100km/h加速3.9秒,这个成绩刷新了之前由全新唐DM创造的4.3秒纪录,成为比亚迪目前最快量产车型。同时依照懂哥的估计,新车补贴后也就在23W左右,和上面的小鹏P7也会展开竞争。

3

领克06PHEV

你要说懂哥对领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营销」绝对拥有姓名,因为从03+开始,领克就一直玩什么限量,制造出一众上市就抢空的局面,结果过了很多一看,库存车一大堆,同时最近上市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也一样,还搞出了加价的操作......真把自己当豪华品牌了?

但是在新能源方方面,领克就跳不起来了,领克01PHEV销量不佳,最近又捣鼓了一辆领克06PHEV车型出来,听名字感觉这肯定是个中型SUV啊,但是从三围4340/1820/1625mm来看,它的定位级别更加低的车型。

领克06定位于紧凑型SUV,将推出燃油版和PHEV版本,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1.5T发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纯电续航可达55km。其实很多用户都是不喜欢三缸,领克却质疑搭载,虽说运转品质不错同时又能拉低售价,但是用户在选车时确实很排斥这一点。不过相对竞品来说,领克的战线铺得很开,而WEY却很久都没有拿出新品了,这一阶段领克确实强了不少。

总结

这就是最近快要上市的几台国产新能源车型,从前两位选手的产品力和售价来看,懂哥觉得还是非常有良心的,但是在文章结尾时,懂哥又得知特斯拉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本已经上市,售价33万起,不知道这将会对些未上市的新车造成什么样的冲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