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涡轮再搭后差速锁,上汽MAXUS D90 Pro卖17.98万起

2020年04月12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MAXUS D90 Pro在4月10日正式上市,售价17.98-27.98万元,共7款车型。同时,上汽MAXUS还为消费者提供多达56种个性化定制选项,并且还提供多种购车优惠方案。

单看名字,上汽MAXUS D90 Pro比之前推出的D90多了个“Pro”,同时整个车身轮廓却维持原来的设计。不过,D90 Pro增加了一些偏个性化的外观选装套件,气质风格也更运动化。

论内饰的造型设计,D90 Pro也没有本质的变化,但它把中控台原来的木纹装饰改成了皮质装饰,并且也能提供不同的配色选装,气质立刻显然更年轻。

上汽MAXUS D90 Pro对机械性能做了很大提升。它新增一台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四驱版车型最大马力218匹,峰值扭矩达到480牛·米,并换装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越野玩家来说这是不错的动力组合。不仅如此,它还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综合油耗也只有8.2L/100km,还是能过环保这一关。另外,它继续提供2.0T汽油发动机,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D90 Pro有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还有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悬挂结构,这显然是一款硬派越野的底子。这次,它的四驱版本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以及电子限滑系统,均属于标准配置。

如果还想要更好的越野装备,上汽MAXUS也可以提供专业的选装套件,像越野轮胎、涉水喉、越野轮眉、底部越野防护板等,省掉后期加装的麻烦。

虽然D90 Pro很硬派,但它也配备了一些略显精致的配置,比如3.0版本的斑马智联系统,JBL音响、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以前玩越野,车主还得有足够的预算,因为他们只能选丰田普拉多Jeep牧马人等价格比较贵的车型。现在,上汽MAXUS D90 Pro上市之后,给越野玩家又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接触越野这项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