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00亿将打水漂?美国自己挖下的坑,现如今却只有我们能突破

2020年04月12日 22:4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漂移之家,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说起原子弹,我们普通人看到的也就是日本广岛和长崎投下的那两颗了,因为平时测试时我们根本看不到,从此以后人们也都是十分忌惮核武器。但就是因为美国最先使用了核武器,完全就是给自己挖下了坑,现在6000多亿的投资即将打水漂,并且全世界只有中国能突破!

现在无论哪个国家的发展都需要能源的帮忙,只要缺少一种能源,这个国家将难以运转,所以现在世界各国为了提高本国的发展水平也在不断地开采能源,但是矿产、石油、天然气等资源都是有限的。

随着能源的开采不断增加,现在世界上剩下来的能源也在随之减少,如今的人们更注重的是对这些不可再生能源大的保护, 所以大家都在寻找能够替代传统的化石燃料的能源,那就是核能。

但是建立核电站就会有很大的辐射,现在美国拥有核反应推103个,每年还会产生3000吨以上的核废料,所以如何处理这些核废料就是一个比较棘手也是值得引起重视的问题。

不过就在美国投资了6000亿都没有破解时,中国却成功研制出了“启明星2号”,这就意味着我国能够更加安全可靠的处理核废料,而且我国在未来核能的利用率也会大大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